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春江花月》  第4章

网友:吃掉你的小饼干9% 打分:2 [2020-05-01 02:35:37]

我感觉不怪女主啊…没有那么不堪吧?不能要求人人都能料事如神啊?女主的所作所为在我看来都挺正常的

80  

[1楼] 网友:阳春白雪19% [2020-05-11 02:44:02]

对呀,这种害人心思谁会想到啊

7   [投诉]

[2楼] 网友:绵绵思远道 [2020-06-24 17:33:43]

对啊

    [投诉]

[3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2% [2022-05-19 21:54:15]

为营造更好的评论环境,网站要求发评必须进行实名认证,未实名用户评论暂时仅在发评用户后台自己可见,对其他人不可见,实名后评论将正常展示。(手机实名>> 身份认证实名>>)。

12   [投诉]

[4楼] 网友:1212862326% [2022-06-25 07:10:07]

女主此时对男主有什么感情基础吗?女主就不许冷血 很多冷血男主倒是有各种人拼命洗白说什么“不要恋爱脑”“搞事业”“多正常”

48   [投诉]

[5楼] 网友:豆包 [2022-09-08 11:33:27] 来自陕西

我赞同三楼,就是她看到男主中毒了然后女主就和别人走了,明明是你自己递过去的毒酒,她好像没有自己的态度,就和别人走了。

5   [投诉]

[6楼] 网友:就这样吧 [2022-12-26 15:48:08] 来自黑龙江

虽然这两章是女主视角。但在乱世这个棋局中连颗旗子都算不上。她家室好,天下乱成什么样都与她无关。她是女子,还是个寡妇,也没法权谋。她被保护的太好了,被人卖了还给人数钱内种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18:50:34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