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春江花月》  第5章

网友:韶鸢 打分:2 [2019-02-02 13:36:51]

女主如果不重生她的性格真的太傻白甜了。还有评论里为啥这么多小论文。说女主不容易她十几年都活得很痛苦,战乱时期难道不是天下人都活得很痛苦吗?那些平民百姓可能全家都死绝了就剩一个人活下去,他们难道不比女主更痛苦吗?越这样想越是觉得女主的痛苦实在称不上有多特殊,也越没办法对她有同理心甚至进一步有好感了。

11  

[1楼] 网友:江湖夜雨十年灯 [2019-03-10 13:26:33]

你不能因为那些平民百姓也很痛苦,就觉得女主的痛苦不过如此,换位思考女主这样的人生也绝对不幸福不是吗

1   [投诉]

[2楼] 网友:路停央 [2019-07-12 20:39:23]

女主是土生土长的古代人,理解一下环境问题ok?换做你在那种环境下长大,你会比女主更好么?人无完人,女主这样我已经很满意了

3   [投诉]

[3楼] 网友:Acalin.7% [2020-04-23 09:21:08]

我看一本书的时候,有一句话是说,这个人有有上顿没下顿,没有希望的痛苦,那个人有要捐躯救世的痛苦。他们俩的痛苦都是彼此无法想象的,对彼此都是不可理喻的,但是你不能说谁的痛苦就比另一个人高贵一分或者多一分。

5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5 15:35:42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