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薄伽梵歌 打分:0 [2017-11-18 00:02:30]
女主被男主这样对待还能爱上男主,只能说女主是斯德哥尔摩+抖M,鉴定完毕。不好意思,作者,你的三观我无法接受,拜拜
[1楼] 作者回复 [2017-11-18 00:16:56]
是作者文笔不好,让读者有这样的理想。本文和你说的那个症无关。每个人都会看到不同的杨桃,这位亲,你不用不好意思的。有不认同都是正常的,不用为此感到不好意思。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17-11-18 00:42:43]
这样的理解
[3楼] 网友:诸葛亮毒16% [2017-12-10 15:49:25]
我觉得还好啊,女主是一只鬼啊,又不要呼吸,被淹灵泉里三天也就是泡水的时间长点,指不定还有好处呢,对于男主来说,当鬼的人生太无聊有点感官刺激才更舒服,所以很惨也只是你想多了。。。
[4楼] 网友:啊 [2017-12-13 23:01:33]
怎么说呢,相爱的前提是平等,如果一个人自认为高于另一方那我认为不叫爱,如果女主没有爱上对方我觉得还是能接受的,被这么对待还能爱上对方,那真的是无话可说,斯德哥尔摩无疑
1 [投诉]
[5楼] 作者回复 [2017-12-14 10:06:20]
只要说出口的,爱你宠你才叫爱吗?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薄伽梵歌 打分:0 [2017-11-18 00:02:30]
20女主被男主这样对待还能爱上男主,只能说女主是斯德哥尔摩+抖M,鉴定完毕。
不好意思,作者,你的三观我无法接受,拜拜
[1楼] 作者回复 [2017-11-18 00:16:56]
是作者文笔不好,让读者有这样的理想。本文和你说的那个症无关。
每个人都会看到不同的杨桃,这位亲,你不用不好意思的。
有不认同都是正常的,不用为此感到不好意思。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17-11-18 00:42:43]
这样的理解
[投诉]
[3楼] 网友:诸葛亮毒
16% [2017-12-10 15:49:25]
我觉得还好啊,女主是一只鬼啊,又不要呼吸,被淹灵泉里三天也就是泡水的时间长点,指不定还有好处呢,对于男主来说,当鬼的人生太无聊有点感官刺激才更舒服,所以很惨也只是你想多了。。。
[投诉]
[4楼] 网友:啊 [2017-12-13 23:01:33]
怎么说呢,相爱的前提是平等,如果一个人自认为高于另一方那我认为不叫爱,如果女主没有爱上对方我觉得还是能接受的,被这么对待还能爱上对方,那真的是无话可说,斯德哥尔摩无疑
1 [投诉]
[5楼] 作者回复 [2017-12-14 10:06:20]
只要说出口的,爱你宠你才叫爱吗?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