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余污》  第11章

网友:使者 打分:2 [2019-01-27 15:09:17]

真的想骂攻!受给了他那么多,帮了他那么多,攻说自己都还给受了,然而怎么还的,攻的心理描写是他竭尽全力把受从歧路里拉开????我可去你妈的歧路吧?受在贵国就过的好吗?不符合你的路的就叫歧路??真他妈可笑,受被打压时没见你怎么帮,受落难时也没见你救助?反而受在敌国过上人上人的生活时,他妈的你跑去让受再回来当三等人?。。。哦,在你的国家当奴隶就是正道,去别的国家当将军就是歧路,等到人家落难了,你就觉得反正我当初劝过了,所以我恩情已经报了,他爱咋死咋死,爱咋被羞辱都与我无关。。。呵呵,这样的人,别说谈恋爱了,当朋友都滚好吗?就最简单的利益关系就好

   

[1楼] 网友:锦鲤橙 [2019-01-27 17:20:40]

还真有点这种感觉,毕竟人家是贵族呀,我说我看的时候觉得有点异样。

    [投诉]

[2楼] 网友:池塘 [2019-01-27 18:49:11]

毕竟贵族和奴隶身份不同,额,在贵族眼里,奴隶就和我们看蚂蚁一样,心情不好的话,一指头摁死,会同情奴隶已经很不错了,消消火消消火

    [投诉]

[3楼] 网友:一脸懵逼 [2019-01-27 19:34:48]

就算贵族和奴隶身份不一样,攻好歹有点同感吧,说了当年对他伸出手的就只有受一个人,那种无助和孤独不一样吗?看着受在大殿上那么伤心,他在干嘛?就TM矫情着你离开了我,就不想想为什么????

    [投诉]

[4楼] 网友:洛书 [2019-01-27 19:38:30]

我和你有同感……凤凰择良木而栖。这个国家都不把受和受的手下当人看,受去别国怎么了

    [投诉]

[5楼] 网友:锦鲤橙 [2019-01-27 19:54:07]

之前看过一篇叛将的文,受是卧底,其实如果真是卧底或者有苦衷的话,就更加难以接受了,可能是因为咱们和他们时代不同吧,对于封建和贵族没有那种‘’敬畏‘’之心

    [投诉]

[6楼] 网友: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2019-01-28 17:09:59]

刚想进评论骂。太好了有你省事。去他妈的攻。仿佛真的好深情。再看要吐

    [投诉]

[7楼] 网友:苏靡 [2019-01-29 15:04:45]

个人理解:受是奴隶,择良木而栖是正常的选择。而因为攻是贵族,所以国的利益在更直接的程度上就是自己的利益,任何反叛的行为都是令人愤怒、不可饶恕的。就像高价值的员工跳槽到其他地方,在大家看来是理所当然的,但原公司的boss们不管表面上怎么讲,心里还是会觉得跳槽的不是人。所以归根结底是阶级导致的悲剧。

    [投诉]

[8楼] 网友:小可爱 [2019-01-31 20:53:05]

攻一副仿佛全天下他最深情最惨的样子,并且觉得已经劝过他了,他不改,所以仁至义尽了,然而从头到尾都是受付出的更多吧,所以有点替受抱不平

    [投诉]

[9楼] 网友:桃小词词词词 [2019-02-07 21:06:58]

我觉得攻这样子不是因为地位问题,受没有把当年的事情和心意告诉攻,攻生气很正常,他并不知道受受了多少哭

    [投诉]

[10楼] 网友:褪色桃影 [2019-02-08 16:34:03]

就我觉得是那时期的回忆杀还没写完全么…

    [投诉]

[11楼] 网友:袅袅娜娜 [2019-02-16 19:42:30]

突然想起网络上有些人对出国留学或者留下来工作甚至只是去国外看个病都带有深深的恶意..从古至今还真没有变过啊

    [投诉]

[12楼] 网友:麦芽糖 [2019-03-30 07:31:28]

?????难道前文不是了受的崛起有攻的一力推荐吗?受后来出事攻还拿命给他担保吗?我后面还没看就看到这怎么感觉和你们看的不是一篇文???还有从攻的角度看,当时他去劝受,但被受捅了一刀差点死了,你还要他有什么想法?虽然这背后肯定有隐情,但没有上帝视角的攻不知道啊,在他眼中就是受要杀了他,所以现在他这种反应很奇怪吗?也是服了这一群看文都不好好看乱喷的了

1   [投诉]

[13楼] 网友:41531802 [2019-12-30 19:16:37]

杀害那么多同胞,躺在温柔乡里不叫歧路?并且攻那些爱咋死咋死的话都是气话看出来吗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2 23:26:48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