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巴 打分:2 [2020-02-04 01:30:00]
从白猫过来的,白猫前期觉得人设不讨喜,bb了一通,结果被姐妹们劝下来继续读了,嗯,后来被打脸了,作者局很大,后面确实打动我了,哭了好几包,但是前期希望可以跟后面发挥的一样精彩,毕竟老打脸也受不了啊。结果在这个文上我又遇到一样的感觉了,读不动了,读的眼皮打架。感觉主cp的人设完全是作者在旁白里灌输给我的,然而人物的行动对话一出来,就出戏,前后矛盾,很别扭。比如攻受在小受失忆前后的转变,心理活动挺多,一直是作者在描述,结果做出来的事想一出是一出的。小攻在进镜子前,说过要亲手了结小受,出镜子后,一下变成深情人设,好像那个说要杀小受的不是自己似的,那个拿各种杂事辱没小受的人好像不是他似的。反而突然内疚自己在小受最痛苦的时候不在小受身边,是不是有点晚?有点不靠谱?小受呢,出镜子后突然就大爷了起来,一部分是人物性格使然,一部分我怎么感觉反虐小攻他还挺爽的,后来心理活动说是为了保护小攻,是不是解释的有点晚?有点为虐而虐的感觉。按理说两位都是共同经历过苦难的人,又这么深爱对方,应该言行不能这么草率吧,要先为对方考虑再顾及自己的感受吧。但是他俩咋说都三十多了咋还跟愣头青似的呢?反而副cp很出彩啊,人物的性格就描述那么几回,其他全是靠对话立住的。很鲜明。不过很有可能是作者又在做一个很大的局,我可能又将被打脸。如果只是我有这个感觉,那就先道个歉,如果不是的话,希望可以在文章前期立人物的时候多考虑他们应该怎么说怎么做,而不是他们是怎么想的。溜了溜了。求放过
[1楼] 网友:37311955 [2020-03-02 11:04:05]
肉包就喜欢在最后才扒马甲啊哈哈哈哈,二哈就有好多人吐槽心理描写多了,但是肉包就喜欢心理描写呀,我也挺喜欢的,而且茜茜和茫茫都口是心非呀,心里想的和说出来做出来的都不一样,把心里想的写出来我们才能看的懂呀,反而是江夜雪和楚衣还有很多疑点
[投诉]
[2楼] 网友:鼻息之间 [2020-04-20 19:36:07]
是的,我也觉得攻真的是言行不合一。我现在看着文有一种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感觉。哎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巴 打分:2 [2020-02-04 01:30:00]
20从白猫过来的,白猫前期觉得人设不讨喜,bb了一通,结果被姐妹们劝下来继续读了,嗯,后来被打脸了,作者局很大,后面确实打动我了,哭了好几包,但是前期希望可以跟后面发挥的一样精彩,毕竟老打脸也受不了啊。
结果在这个文上我又遇到一样的感觉了,读不动了,读的眼皮打架。感觉主cp的人设完全是作者在旁白里灌输给我的,然而人物的行动对话一出来,就出戏,前后矛盾,很别扭。
比如攻受在小受失忆前后的转变,心理活动挺多,一直是作者在描述,结果做出来的事想一出是一出的。小攻在进镜子前,说过要亲手了结小受,出镜子后,一下变成深情人设,好像那个说要杀小受的不是自己似的,那个拿各种杂事辱没小受的人好像不是他似的。反而突然内疚自己在小受最痛苦的时候不在小受身边,是不是有点晚?有点不靠谱?小受呢,出镜子后突然就大爷了起来,一部分是人物性格使然,一部分我怎么感觉反虐小攻他还挺爽的,后来心理活动说是为了保护小攻,是不是解释的有点晚?有点为虐而虐的感觉。
按理说两位都是共同经历过苦难的人,又这么深爱对方,应该言行不能这么草率吧,要先为对方考虑再顾及自己的感受吧。但是他俩咋说都三十多了咋还跟愣头青似的呢?
反而副cp很出彩啊,人物的性格就描述那么几回,其他全是靠对话立住的。很鲜明。
不过很有可能是作者又在做一个很大的局,我可能又将被打脸。如果只是我有这个感觉,那就先道个歉,如果不是的话,希望可以在文章前期立人物的时候多考虑他们应该怎么说怎么做,而不是他们是怎么想的。溜了溜了。求放过
[1楼] 网友:37311955 [2020-03-02 11:04:05]
肉包就喜欢在最后才扒马甲啊哈哈哈哈,二哈就有好多人吐槽心理描写多了,但是肉包就喜欢心理描写呀,我也挺喜欢的,而且茜茜和茫茫都口是心非呀,心里想的和说出来做出来的都不一样,把心里想的写出来我们才能看的懂呀,反而是江夜雪和楚衣还有很多疑点
[投诉]
[2楼] 网友:鼻息之间 [2020-04-20 19:36:07]
是的,我也觉得攻真的是言行不合一。我现在看着文有一种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感觉。哎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