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墨远近瞳 打分:2 [2019-05-05 22:03:40]
臭狗终于知道去找真相,得到真相后别再瞎想顾茫怎么怎么样,也别没事儿就委屈了,虽然是以你为视角趴,但是对茫茫多少信任一些,求求你!呜呜呜茫哥要不然我娶你吧!别要臭狗了!!!我能带你吃带你玩跟你一起沙雕让你每天快快乐乐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嫁给我好不好!!!我爱你啊!!!【每日一吼茫哥嫁我】每日一问今天的雪衣对视【拉手】了吗?说话【亲亲】了吗?动手【上床】了吗?没有的话明天再来问一次!爱肉包包!!!爱茫哥!!!爱雪衣【我活下去的动力】!!!【拿起我的头盔,个人对人物的看法,一千个人心中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意见不同的可以略过哈,我只是想表达一下自己的看法QwQ】期待西芒未来的爱情是怎样的!
[1楼] 网友:二哈吃肉包 [2019-05-05 22:08:05]
雪衣cp今天那么有戏,诶呀妈呀我都要黄了
[投诉]
[2楼] 网友:顾愿。 [2019-05-05 22:11:04]
茫哥。看我。我娶你!
[3楼] 网友:喵喵喵 [2019-05-05 22:12:18]
没错!茜茜没那么多委屈就真的很讨喜的……主攻当然是要攻塑造多点,但是塑造得emmmmm像墨熄这么谜之委屈的真的少……但是!!!墨熄去掉这些谜之委屈之后多好的一人!!!!而且雪衣啥的真的好赞!!!!!!赞美雪衣
[4楼] 网友:喵喵喵 [2019-05-05 22:20:27]
当然我的意思不是说墨熄不该委屈啊,他也委屈,但是我只是觉得委屈塑造的太多,反而盖了好多他其他闪光点了,让雷天天委委屈屈的角色的人真的很难受,别骂我……雪衣这一章真的!!!!!我怀疑雪衣在开车但我没有证据!!!!一般肉包描写人眼尾泛红神色屈辱都是被【哔——】了吧我好激动
[5楼] 网友:洛洛2019 [2019-05-05 22:32:25]
熄妹属于说的少、想的多那种"少女",少女攻真的挺适合他的哈!!!
[6楼] 作者回复 [2019-05-05 22:43:52]
雪姨cp今天被大家误会的很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都觉得是干过了,我已经拦不住了,我哭了。。。。。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墨远近瞳
打分:2 [2019-05-05 22:03:40]
20臭狗终于知道去找真相,得到真相后别再瞎想顾茫怎么怎么样,也别没事儿就委屈了,虽然是以你为视角趴,但是对茫茫多少信任一些,求求你!呜呜呜茫哥要不然我娶你吧!别要臭狗了!!!我能带你吃带你玩跟你一起沙雕让你每天快快乐乐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嫁给我好不好!!!我爱你啊!!!【每日一吼茫哥嫁我】
每日一问今天的雪衣对视【拉手】了吗?说话【亲亲】了吗?动手【上床】了吗?没有的话明天再来问一次!
爱肉包包!!!爱茫哥!!!爱雪衣【我活下去的动力】!!!
【拿起我的头盔,个人对人物的看法,一千个人心中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意见不同的可以略过哈,我只是想表达一下自己的看法QwQ】
期待西芒未来的爱情是怎样的!
[1楼] 网友:二哈吃肉包 [2019-05-05 22:08:05]
雪衣cp今天那么有戏,诶呀妈呀我都要黄了
[投诉]
[2楼] 网友:顾愿。 [2019-05-05 22:11:04]
茫哥。看我。我娶你!
[投诉]
[3楼] 网友:喵喵喵 [2019-05-05 22:12:18]
没错!茜茜没那么多委屈就真的很讨喜的……主攻当然是要攻塑造多点,但是塑造得emmmmm像墨熄这么谜之委屈的真的少……但是!!!墨熄去掉这些谜之委屈之后多好的一人!!!!
而且雪衣啥的真的好赞!!!!!!赞美雪衣
[投诉]
[4楼] 网友:喵喵喵 [2019-05-05 22:20:27]
当然我的意思不是说墨熄不该委屈啊,他也委屈,但是我只是觉得委屈塑造的太多,反而盖了好多他其他闪光点了,让雷天天委委屈屈的角色的人真的很难受,别骂我……
雪衣这一章真的!!!!!我怀疑雪衣在开车但我没有证据!!!!一般肉包描写人眼尾泛红神色屈辱都是被【哔——】了吧我好激动
[投诉]
[5楼] 网友:洛洛2019 [2019-05-05 22:32:25]
熄妹属于说的少、想的多那种"少女",少女攻真的挺适合他的哈!!!
[投诉]
[6楼] 作者回复 [2019-05-05 22:43:52]
雪姨cp今天被大家误会的很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都觉得是干过了,我已经拦不住了,我哭了。。。。。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