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楚末 打分:2 [2020-07-11 17:09:49]
受控是不是多多少少沾点脑瘫,没事骂攻干啥?这文里以攻视角看,受又是负心又是叛国,攻怎么可能不讨厌受?我寻思现在你们骂攻渣男,是不是如果攻不介意受叛国你们又要骂国奸了?好好看个文不行吗,天天受宝妈妈爱你的,爷还以为点开了娱乐圈打榜,笑死爷了
34
[1楼] 网友:秋灯语 [2021-08-02 21:22:20]
大快人心
1 [投诉]
[2楼] 网友:解西亚 [2021-08-06 13:28:57]
就是 按这么说的话攻控的话还得骂死受呢…… 无语了 希望攻控受控有点脑子 别太偏激
9 [投诉]
[3楼] 网友:我应该叫什么 [2021-08-06 21:45:11]
就是太淦了
[投诉]
[4楼] 网友:木苏里我老婆 [2021-08-08 20:54:09]
不得不支持!
[5楼] 网友:温客行 [2021-10-09 15:23:00]
他吗的姐妹书无店砸
2 [投诉]
[6楼] 网友:胡说八道 [2021-12-07 22:01:04]
就是,看个文都疑似饭圈入侵,搞得乌烟瘴气。
[7楼] 网友:初柒未及 [2021-12-15 13:38:06]
说的好
[8楼] 网友:烟雨暗千家 [2022-01-27 16:53:07]
姐妹上去
[9楼] 网友:贺兰宸焕 [2022-08-09 17:15:13] 来自江苏
那是因为你没看过《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看过的都觉得这都是小场面了,不算啥
3 [投诉]
[10楼] 网友:姜夜沉 [2022-12-14 10:22:49] 来自湖北
楼上说得对。二哈那边墨燃被骂的更惨,心疼死燃燃了
4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楚末 打分:2 [2020-07-11 17:09:49]
20受控是不是多多少少沾点脑瘫,没事骂攻干啥?这文里以攻视角看,受又是负心又是叛国,攻怎么可能不讨厌受?我寻思现在你们骂攻渣男,是不是如果攻不介意受叛国你们又要骂国奸了?好好看个文不行吗,天天受宝妈妈爱你的,爷还以为点开了娱乐圈打榜,笑死爷了
34
[1楼] 网友:秋灯语 [2021-08-02 21:22:20]
大快人心
1 [投诉]
[2楼] 网友:解西亚 [2021-08-06 13:28:57]
就是 按这么说的话攻控的话还得骂死受呢…… 无语了 希望攻控受控有点脑子 别太偏激
9 [投诉]
[3楼] 网友:我应该叫什么 [2021-08-06 21:45:11]
就是太淦了
[投诉]
[4楼] 网友:木苏里我老婆 [2021-08-08 20:54:09]
不得不支持!
[投诉]
[5楼] 网友:温客行 [2021-10-09 15:23:00]
他吗的姐妹书无店砸
2 [投诉]
[6楼] 网友:胡说八道 [2021-12-07 22:01:04]
就是,看个文都疑似饭圈入侵,搞得乌烟瘴气。
[投诉]
[7楼] 网友:初柒未及 [2021-12-15 13:38:06]
说的好
[投诉]
[8楼] 网友:烟雨暗千家 [2022-01-27 16:53:07]
姐妹上去
[投诉]
[9楼] 网友:贺兰宸焕 [2022-08-09 17:15:13] 来自江苏
那是因为你没看过《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看过的都觉得这都是小场面了,不算啥
3 [投诉]
[10楼] 网友:姜夜沉 [2022-12-14 10:22:49] 来自湖北
楼上说得对。二哈那边墨燃被骂的更惨,心疼死燃燃了
4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