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余污》  第16章

网友:chuya哒宰^ 打分:2 [2020-04-26 23:50:54]

那些说我们受控脑子拎不清的人 你们攻控不知道哪里来的优越感 攻为受付出很多他受很多委屈 难道顾茫就没有委屈没有苦衷活该沦落至此吗 我们看到顾茫被这样欺辱 攻站在旁边冷漠看着 你们可以说攻也是可怜人 这是大家的自由 但是我们看到顾茫被这样对待却没有一个人为他说话为他挺身而出 他们拿失智顾茫的顾茫当什么 我们难道不能感到心疼吗 真tm可笑 到底是谁心里没有ac数

2  

[1楼] 网友:Allen819 [2020-04-29 23:11:33]

确实看着不舒服,我真的看多了攻拼死维护受的文,之前看顾茫被鞭子抽,攻看着……那里我就有点忍不了。

1   [投诉]

[2楼] 网友:江淮 [2020-05-01 21:06:43]

唉……各有各的难处……真的非常抱歉啊!!是瓦考虑不周全……

    [投诉]

[3楼] 网友:熹兮是酱油小妹 [2020-05-06 09:26:45]

可是受是叛徒啊,然后呢,他不可以护着他,有人要抓攻把柄,你说让人怎么护?

    [投诉]

[4楼] 网友:南山有乌 [2020-06-27 22:03:59]

嘻,你又哪里来的优越感?

    [投诉]

[5楼] 网友:chuya哒宰^ [2020-10-27 09:47:49]

我全篇好像没有哪里显示我有优越感吧?就事论事而已

1   [投诉]

[6楼] 网友:打烊 [2020-11-21 23:53:00]

同,我他妈心疼不行吗?

1   [投诉]

[7楼] 网友:chuya哒宰^ [2021-01-26 14:18:33]

有些人真是阅读理解堪忧 我全篇有说攻做的不对?我有说攻非得去维护受?我只是单纯心疼受而已 少在那里过度解读 毛病?就你知道攻付出很多?在座的各位谁不是上帝视角?我就说我心疼受惹着你了?有些攻控真的 不可理喻

2   [投诉]

[8楼] 网友:猫丞 [2021-02-12 23:20:49]

笑拉了,我看评论有些人明明自己就是攻控还要一副“受控就是怎么样……”的嘴脸说冠冕堂皇的话,本来不是控的看到也很烦,到底哪里来的优越感

2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5 19:28:10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