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祝晏 打分:2 [2020-02-22 22:07:32]
那些骂攻没担当的,要求换攻的,我就搞不懂了,攻把他该做的都做了,在攻的视角里,是受负了他,伤了他,在这之后,他还为受考虑,保下了受的旧部,他还可以孤身入敌营,想用自己的命换受一个回头,敲你妈,你这叫没担当?攻控看的窝火的一批,说真的,如果顾茫是攻,你们会骂?一群受控,心里都是没点儿b数的吗?
[1楼] 网友:Marquez [2020-03-15 19:30:07]
同感
[投诉]
[2楼] 网友:木苏里太太的头号粉丝 [2020-04-15 10:52:10]
同感!
[3楼] 网友:方觉夏圈外女友 [2020-04-21 08:15:42]
是啊
[4楼] 网友:江淮 [2020-04-22 12:31:04]
臣附议。得站在攻的角度看啊,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5楼] 网友:chuya哒宰^ [2020-04-26 23:45:51]
你说话真好笑 合着你们攻控还有优越感了?受控怎么了?是。攻为受做了很多 但不要说的好像受就是活该背负着一切 我们站在受的角度看着他被欺辱 攻在旁边冷漠看着 谁还没个苦衷 就你们攻的牺牲是牺牲 受什么也不是吗 你们心里最有b数
1 [投诉]
[6楼] 网友:江淮 [2020-05-01 18:09:04]
啊你是这么想的吗……非常抱歉!是我考虑不周全……
[7楼] 网友:熹兮是酱油小妹 [2020-05-06 09:29:41]
5l的,如果你是攻,面对那个你喜欢叛徒你怎么护,那也要讨好你,人家要抓你把柄,就问问你怎么让人护?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祝晏 打分:2 [2020-02-22 22:07:32]
20那些骂攻没担当的,要求换攻的,我就搞不懂了,攻把他该做的都做了,在攻的视角里,是受负了他,伤了他,在这之后,他还为受考虑,保下了受的旧部,他还可以孤身入敌营,想用自己的命换受一个回头,敲你妈,你这叫没担当?攻控看的窝火的一批,说真的,如果顾茫是攻,你们会骂?一群受控,心里都是没点儿b数的吗?
[1楼] 网友:Marquez [2020-03-15 19:30:07]
同感
[投诉]
[2楼] 网友:木苏里太太的头号粉丝 [2020-04-15 10:52:10]
同感!
[投诉]
[3楼] 网友:方觉夏圈外女友 [2020-04-21 08:15:42]
是啊
[投诉]
[4楼] 网友:江淮 [2020-04-22 12:31:04]
臣附议。得站在攻的角度看啊,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投诉]
[5楼] 网友:chuya哒宰^ [2020-04-26 23:45:51]
你说话真好笑 合着你们攻控还有优越感了?受控怎么了?是。攻为受做了很多 但不要说的好像受就是活该背负着一切 我们站在受的角度看着他被欺辱 攻在旁边冷漠看着 谁还没个苦衷 就你们攻的牺牲是牺牲 受什么也不是吗 你们心里最有b数
1 [投诉]
[6楼] 网友:江淮 [2020-05-01 18:09:04]
啊你是这么想的吗……非常抱歉!是我考虑不周全……
[投诉]
[7楼] 网友:熹兮是酱油小妹 [2020-05-06 09:29:41]
5l的,如果你是攻,面对那个你喜欢叛徒你怎么护,那也要讨好你,人家要抓你把柄,就问问你怎么让人护?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