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默 打分:2 [2022-01-25 01:33:33]
我真是无语……我们是以第三视角看的,所以我们知道攻做了什么,受做了什么,但他们本人又不知道对方干了什么,你让他们怎么理解对方?是,攻是贵族,所以他不大了解奴隶,不大了解受,同样啊,受是奴隶,那他也不了解贵族,不了解攻啊,为什么非要把攻骂得怎么狠?包括那些说“受做了这么多”的人,真的够了,受付出了好多这没错,但攻他确实不知道啊!受现在又没有告诉攻,现在受对外就是一个“叛国贼”的形象,你要让攻怎么办?还有哈,受为攻做了许多,攻就没有为受做什么吗?啊对了,我不是攻控,也不是受控,我两个都爱。
18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默 打分:2 [2022-01-25 01:33:33]
20我真是无语……我们是以第三视角看的,所以我们知道攻做了什么,受做了什么,但他们本人又不知道对方干了什么,你让他们怎么理解对方?是,攻是贵族,所以他不大了解奴隶,不大了解受,同样啊,受是奴隶,那他也不了解贵族,不了解攻啊,为什么非要把攻骂得怎么狠?包括那些说“受做了这么多”的人,真的够了,受付出了好多这没错,但攻他确实不知道啊!受现在又没有告诉攻,现在受对外就是一个“叛国贼”的形象,你要让攻怎么办?还有哈,受为攻做了许多,攻就没有为受做什么吗?啊对了,我不是攻控,也不是受控,我两个都爱。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