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余污》  第17章

网友:酸白菜 打分:2 [2019-02-12 13:09:41]

为什么看评论老觉得我格格不入……茫然脸
墨熄是做了什么杀千刀的事,怎么各个都在骂他,以及这个文哪里很虐了,这个不就是普通操作吗……

6  

[1楼] 网友:何处不相逢 [2019-02-12 13:24:36]

我也觉得别扭挺正常的?

1   [投诉]

[2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2019-02-12 14:07:57]

终于遇到一个明事理的了,他们都受控过度吧

    [投诉]

[3楼] 网友:江海寸心 [2019-02-12 14:34:45]

剧情需要,逻辑通顺的虐都可以接受。

1   [投诉]

[4楼] 网友:冰蓝色 [2019-02-12 17:30:57]

?10086!看评论我也懵了,一群喊文虐攻渣的,但我真心不觉得啊,从墨熄的角度来看他做的无可非议,茫茫也只是灵魂不全但我们都知道这肯定有内幕,之后肯定会好的,还方便他们同居,而且茜茜对茫茫还是旧情难忘,这不挺甜的吗【捂脸】

1   [投诉]

[5楼] 网友:诺恩·盖斯塔 [2019-02-13 11:32:10]

我倒是觉得攻不渣,就是我倒是真的挺受不了这样的……怎么说,英雄末路,和因为身份的差异导致的痛苦。所以说文虐我觉得OK。

    [投诉]

[6楼] 网友:拾年 [2019-02-18 18:38:52]

顶你,终于有个智商正常的了。jj 傻白甜文是主流,早期BL攻渣的她们是没看过呢。给受嗑药的,把受给手下睡都有呢。茜茜的行为很正常啊

    [投诉]

[7楼] 网友:也无风雨也无晴 [2019-02-19 19:08:28]

附议,我也觉得

    [投诉]

[8楼] 网友:念久 [2019-03-10 16:55:21]

dddd

    [投诉]

[9楼] 网友:嗯哼哼 [2019-03-16 06:37:28]

没毛病

    [投诉]

[10楼] 网友:23283662 [2019-03-24 01:20:03]

我也觉得不能说攻渣,毕竟现在受也没有对攻表现很深情吧,而且朝堂背景在这,攻也做不了什么,但是确实挺虐受的

    [投诉]

[11楼] 网友:嬠湌 [2019-03-31 15:05:36]

我也

    [投诉]

[12楼] 网友:墨笔三千 [2019-04-12 22:07:07]

我感觉攻受双方都在被虐啊,只不过虐的方式不同
顾茫的更直接,墨熄的虐主要在心里
另外过激受控真的。。。

    [投诉]

[13楼] 网友:嘟嘟 [2020-02-22 14:58:12]

我也,

    [投诉]

[14楼] 网友:骆队嘟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020-07-27 00:55:02]

同意啊集美,评论看得我莫名其妙的,戾气也太重了八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09:26:18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