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酸白菜 打分:2 [2019-02-12 13:09:41]
为什么看评论老觉得我格格不入……茫然脸墨熄是做了什么杀千刀的事,怎么各个都在骂他,以及这个文哪里很虐了,这个不就是普通操作吗……
6
[1楼] 网友:何处不相逢 [2019-02-12 13:24:36]
我也觉得别扭挺正常的?
1 [投诉]
[2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2019-02-12 14:07:57]
终于遇到一个明事理的了,他们都受控过度吧
[投诉]
[3楼] 网友:江海寸心 [2019-02-12 14:34:45]
剧情需要,逻辑通顺的虐都可以接受。
[4楼] 网友:冰蓝色 [2019-02-12 17:30:57]
?10086!看评论我也懵了,一群喊文虐攻渣的,但我真心不觉得啊,从墨熄的角度来看他做的无可非议,茫茫也只是灵魂不全但我们都知道这肯定有内幕,之后肯定会好的,还方便他们同居,而且茜茜对茫茫还是旧情难忘,这不挺甜的吗【捂脸】
[5楼] 网友:诺恩·盖斯塔 [2019-02-13 11:32:10]
我倒是觉得攻不渣,就是我倒是真的挺受不了这样的……怎么说,英雄末路,和因为身份的差异导致的痛苦。所以说文虐我觉得OK。
[6楼] 网友:拾年 [2019-02-18 18:38:52]
顶你,终于有个智商正常的了。jj 傻白甜文是主流,早期BL攻渣的她们是没看过呢。给受嗑药的,把受给手下睡都有呢。茜茜的行为很正常啊
[7楼] 网友:也无风雨也无晴 [2019-02-19 19:08:28]
附议,我也觉得
[8楼] 网友:念久 [2019-03-10 16:55:21]
dddd
[9楼] 网友:嗯哼哼 [2019-03-16 06:37:28]
没毛病
[10楼] 网友:23283662 [2019-03-24 01:20:03]
我也觉得不能说攻渣,毕竟现在受也没有对攻表现很深情吧,而且朝堂背景在这,攻也做不了什么,但是确实挺虐受的
[11楼] 网友:嬠湌 [2019-03-31 15:05:36]
我也
[12楼] 网友:墨笔三千 [2019-04-12 22:07:07]
我感觉攻受双方都在被虐啊,只不过虐的方式不同顾茫的更直接,墨熄的虐主要在心里另外过激受控真的。。。
[13楼] 网友:嘟嘟 [2020-02-22 14:58:12]
我也,
[14楼] 网友:骆队嘟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020-07-27 00:55:02]
同意啊集美,评论看得我莫名其妙的,戾气也太重了八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酸白菜 打分:2 [2019-02-12 13:09:41]
20为什么看评论老觉得我格格不入……茫然脸
墨熄是做了什么杀千刀的事,怎么各个都在骂他,以及这个文哪里很虐了,这个不就是普通操作吗……
6
[1楼] 网友:何处不相逢 [2019-02-12 13:24:36]
我也觉得别扭挺正常的?
1 [投诉]
[2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2019-02-12 14:07:57]
终于遇到一个明事理的了,他们都受控过度吧
[投诉]
[3楼] 网友:江海寸心 [2019-02-12 14:34:45]
剧情需要,逻辑通顺的虐都可以接受。
1 [投诉]
[4楼] 网友:冰蓝色 [2019-02-12 17:30:57]
?10086!看评论我也懵了,一群喊文虐攻渣的,但我真心不觉得啊,从墨熄的角度来看他做的无可非议,茫茫也只是灵魂不全但我们都知道这肯定有内幕,之后肯定会好的,还方便他们同居,而且茜茜对茫茫还是旧情难忘,这不挺甜的吗【捂脸】
1 [投诉]
[5楼] 网友:诺恩·盖斯塔 [2019-02-13 11:32:10]
我倒是觉得攻不渣,就是我倒是真的挺受不了这样的……怎么说,英雄末路,和因为身份的差异导致的痛苦。所以说文虐我觉得OK。
[投诉]
[6楼] 网友:拾年 [2019-02-18 18:38:52]
顶你,终于有个智商正常的了。jj 傻白甜文是主流,早期BL攻渣的她们是没看过呢。给受嗑药的,把受给手下睡都有呢。茜茜的行为很正常啊
[投诉]
[7楼] 网友:也无风雨也无晴 [2019-02-19 19:08:28]
附议,我也觉得
[投诉]
[8楼] 网友:念久 [2019-03-10 16:55:21]
dddd
[投诉]
[9楼] 网友:嗯哼哼 [2019-03-16 06:37:28]
没毛病
[投诉]
[10楼] 网友:23283662 [2019-03-24 01:20:03]
我也觉得不能说攻渣,毕竟现在受也没有对攻表现很深情吧,而且朝堂背景在这,攻也做不了什么,但是确实挺虐受的
[投诉]
[11楼] 网友:嬠湌 [2019-03-31 15:05:36]
我也
[投诉]
[12楼] 网友:墨笔三千 [2019-04-12 22:07:07]
我感觉攻受双方都在被虐啊,只不过虐的方式不同
顾茫的更直接,墨熄的虐主要在心里
另外过激受控真的。。。
[投诉]
[13楼] 网友:嘟嘟 [2020-02-22 14:58:12]
我也,
[投诉]
[14楼] 网友:骆队嘟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020-07-27 00:55:02]
同意啊集美,评论看得我莫名其妙的,戾气也太重了八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