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玉生烟 打分:2 [2019-03-05 11:56:03]
我觉得攻没做错什么啊?为什么骂他?
12
[1楼] 网友:肥夭 [2019-05-21 23:51:19]
就是啊,我今天还在想这个问题,打个比方,如果在抗日战争时期,你对象去帮鬼子打中国人,你能放下国仇家恨吗?我们要站在攻的视角。
11 [投诉]
[2楼] 网友:秋灯语 [2021-08-06 19:23:09]
因为受控就是坠吊的(狗头)
2 [投诉]
[3楼] 网友:小萌吹爆神仙绝美爱情 [2021-09-13 16:04:34]
一說帮鬼子我就悟了……
4 [投诉]
[4楼] 网友:予你呈沦 [2022-02-04 15:46:37]
因为全是受控 如何茜茜公主是受就不会被骂(bushi)
6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玉生烟
打分:2 [2019-03-05 11:56:03]
20我觉得攻没做错什么啊?为什么骂他?
12
[1楼] 网友:肥夭 [2019-05-21 23:51:19]
就是啊,我今天还在想这个问题,打个比方,如果在抗日战争时期,你对象去帮鬼子打中国人,你能放下国仇家恨吗?我们要站在攻的视角。
11 [投诉]
[2楼] 网友:秋灯语 [2021-08-06 19:23:09]
因为受控就是坠吊的(狗头)
2 [投诉]
[3楼] 网友:小萌吹爆神仙绝美爱情 [2021-09-13 16:04:34]
一說帮鬼子我就悟了……
4 [投诉]
[4楼] 网友:予你呈沦 [2022-02-04 15:46:37]
因为全是受控 如何茜茜公主是受就不会被骂(bushi)
6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