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余污》  第47章

网友:玉生烟 打分:2 [2019-03-05 11:56:03]

我觉得攻没做错什么啊?为什么骂他?

12  

[1楼] 网友:肥夭 [2019-05-21 23:51:19]

就是啊,我今天还在想这个问题,打个比方,如果在抗日战争时期,你对象去帮鬼子打中国人,你能放下国仇家恨吗?我们要站在攻的视角。

11   [投诉]

[2楼] 网友:秋灯语 [2021-08-06 19:23:09]

因为受控就是坠吊的(狗头)

2   [投诉]

[3楼] 网友:小萌吹爆神仙绝美爱情 [2021-09-13 16:04:34]

一說帮鬼子我就悟了……

4   [投诉]

[4楼] 网友:予你呈沦 [2022-02-04 15:46:37]

因为全是受控 如何茜茜公主是受就不会被骂(bushi)

6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2 21:34:53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