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殷狐商夭 打分:2 [2019-06-26 13:26:57]
我觉得自己看文好佛系,只要不毁三观,一切剧情我都觉得情有可原的,看得下去,而且它又那么好看。
5
[1楼] 网友:曦 [2019-06-26 14:55:02]
哇同道中人!我每次看到评论里面各种喷我就奇怪:我也没觉得怎么样了呀?我还以为只有我这么想呢
[投诉]
[2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2019-06-29 16:14:35]
啊我也是!!!握爪
[3楼] 网友:扶摇最美严争鸣 [2019-07-05 20:17:22]
姐妹同心啊
[4楼] 网友:墨萦 [2019-07-07 17:38:43]
我也一样
[5楼] 网友:原刀 [2019-07-09 15:49:19]
一样!
[6楼] 网友:九离沫 [2019-07-13 00:14:00]
+1
[7楼] 网友:ky退散 [2019-08-05 20:42:57]
俺也一样
[8楼] 网友:小玑仔 [2019-08-10 07:56:44]
举手
[9楼] 网友:云端遗梦录 [2019-08-16 13:36:54]
我也
[10楼] 网友:小华年 [2019-08-31 14:33:45]
我也是,同道中人,有些我就很无语,一遍喷着还一边再看,贱不贱啊!
[11楼] 网友:似非づ [2019-08-31 15:13:58]
同!
[12楼] 网友:楚晚宁我男人 [2020-08-20 14:13:32]
握爪
[13楼] 网友:79587361 [2025-08-27 12:13:21] 来自江西
好巧,也是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殷狐商夭 打分:2 [2019-06-26 13:26:57]
20我觉得自己看文好佛系,只要不毁三观,一切剧情我都觉得情有可原的,看得下去,而且它又那么好看。
5
[1楼] 网友:曦 [2019-06-26 14:55:02]
哇同道中人!我每次看到评论里面各种喷我就奇怪:我也没觉得怎么样了呀?我还以为只有我这么想呢
[投诉]
[2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2019-06-29 16:14:35]
啊我也是!!!握爪
[投诉]
[3楼] 网友:扶摇最美严争鸣 [2019-07-05 20:17:22]
姐妹同心啊
[投诉]
[4楼] 网友:墨萦 [2019-07-07 17:38:43]
我也一样
[投诉]
[5楼] 网友:原刀 [2019-07-09 15:49:19]
一样!
[投诉]
[6楼] 网友:九离沫 [2019-07-13 00:14:00]
+1
[投诉]
[7楼] 网友:ky退散 [2019-08-05 20:42:57]
俺也一样
[投诉]
[8楼] 网友:小玑仔 [2019-08-10 07:56:44]
举手
[投诉]
[9楼] 网友:云端遗梦录 [2019-08-16 13:36:54]
我也
[投诉]
[10楼] 网友:小华年 [2019-08-31 14:33:45]
我也是,同道中人,有些我就很无语,一遍喷着还一边再看,贱不贱啊!
[投诉]
[11楼] 网友:似非づ [2019-08-31 15:13:58]
同!
[投诉]
[12楼] 网友:楚晚宁我男人 [2020-08-20 14:13:32]
握爪
[投诉]
[13楼] 网友:79587361 [2025-08-27 12:13:21] 来自江西
好巧,也是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