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刘汉小 打分:2 [2019-03-09 02:35:50]
不太明白墨熄的观点,攻恨受的一点是觉得他为受付出情感(当然读者角度看受也一样)却在叛国事件中被情感背叛,还被□□伤害。也就是说,当时背景是:受叛国,攻无法接受(我看下来是这样的有反驳请指出)攻无法站到和受的同一立场上,所以会有接下来叛国刺心等等一系列的惨剧。但是反过来想,如果攻站到和受立场上去看待呢?抛开受倒戈燎國不说,攻会不会和受统一战线,然后happy ending(一种猜测)。当然补充其中一点攻是很正直的人,因为燎國是一个血腥野蛮没有人道的国家而且还和攻有血仇所以这也是受叛逃哪个国家不好非要去燎國把攻给气着了。但是又有疑问了,如果受只是叛逃去了一个相比燎國更“正气”的国家,和攻没有血仇,那攻会不会和受站在同一战线?会不会不那么恨受? 最后最大的疑惑并且不是很认同的点是,攻为什么效忠于这样的重华国?很明显从根基上腐烂,虽有好人但是恶人也不少,相比起燎國(个人观点)重华国也好不到哪里去,而且不否认攻有家国情怀,但是这里的重华国指的是朝廷,毕竟朝廷不等于家国。这样的朝廷伤受至深,讲真(且不谈作者后面会写叛逃的真相但起码现在时间线攻是这么认为的)攻真的不帮帮受吗?起码在这个前提下,也不至于那么恨,恨到让我觉得攻有些迂腐。虽然我是个攻控,但是这个受也太惨了,希望攻在面对情感问题的时候带上一些智商不要一味地纠结自己的付出痛苦无奈里外不是人,毕竟不只是你,大家过的都很不容易,以上都是个人的肤浅逻辑不通的见解。
[1楼] 网友:洛洛 [2019-03-09 08:21:45]
主攻,所以我认为攻还是第一主角,像墨燃一样。我猜攻思想言行会有一个转变的过程。
[投诉]
[2楼] 网友:洛洛 [2019-03-09 08:21:52]
[3楼] 网友:柠檬没你萌 [2019-03-09 10:08:28]
不会的,攻只会想着自己,你看他什么时候考虑过受的感受了???
[4楼] 网友:顾斐然 [2019-03-10 02:48:34]
哎,咋说呢,墨熄就是个纯血贵族,对奴隶和叛将多少还是反感的,从他脱口而出说顾茫脏就能看出来了。在这个阶级分化明显奴隶不是人,顾茫叛逃就是因为他是奴隶的大的世界观里,他浑浑噩噩过了七年,很难对顾茫还保持着“奴隶也可以修行保家卫国”的观念,他留下王八军也只是因为那是顾茫。但是他又跟王八军一起出生入死上过沙场,所以知道奴隶也是活生生的有血有肉的人,这应该就是墨熄心里一直纠结的点。哎但是这些跟我想骂他并不矛盾……蠢狗墨熄气死我了……
[5楼] 网友:刘汉小 [2019-03-10 22:15:37]
也就是个人看文的感受,难免会不由自主地代入人人平等改革开放(不是)的想法,并不是指责墨熄渣,三观强加虽然很幼稚,但是很抱歉有时候真的会忍不住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刘汉小 打分:2 [2019-03-09 02:35:50]
20不太明白墨熄的观点,攻恨受的一点是觉得他为受付出情感(当然读者角度看受也一样)却在叛国事件中被情感背叛,还被□□伤害。也就是说,当时背景是:受叛国,攻无法接受(我看下来是这样的有反驳请指出)攻无法站到和受的同一立场上,所以会有接下来叛国刺心等等一系列的惨剧。但是反过来想,如果攻站到和受立场上去看待呢?抛开受倒戈燎國不说,攻会不会和受统一战线,然后happy ending(一种猜测)。
当然补充其中一点攻是很正直的人,因为燎國是一个血腥野蛮没有人道的国家而且还和攻有血仇所以这也是受叛逃哪个国家不好非要去燎國把攻给气着了。但是又有疑问了,如果受只是叛逃去了一个相比燎國更“正气”的国家,和攻没有血仇,那攻会不会和受站在同一战线?会不会不那么恨受?
最后最大的疑惑并且不是很认同的点是,攻为什么效忠于这样的重华国?很明显从根基上腐烂,虽有好人但是恶人也不少,相比起燎國(个人观点)重华国也好不到哪里去,而且不否认攻有家国情怀,但是这里的重华国指的是朝廷,毕竟朝廷不等于家国。
这样的朝廷伤受至深,讲真(且不谈作者后面会写叛逃的真相但起码现在时间线攻是这么认为的)攻真的不帮帮受吗?起码在这个前提下,也不至于那么恨,恨到让我觉得攻有些迂腐。虽然我是个攻控,但是这个受也太惨了,希望攻在面对情感问题的时候带上一些智商不要一味地纠结自己的付出痛苦无奈里外不是人,毕竟不只是你,大家过的都很不容易,以上都是个人的肤浅逻辑不通的见解。
[1楼] 网友:洛洛 [2019-03-09 08:21:45]
主攻,所以我认为攻还是第一主角,像墨燃一样。我猜攻思想言行会有一个转变的过程。
[投诉]
[2楼] 网友:洛洛 [2019-03-09 08:21:52]
主攻,所以我认为攻还是第一主角,像墨燃一样。我猜攻思想言行会有一个转变的过程。
[投诉]
[3楼] 网友:柠檬没你萌 [2019-03-09 10:08:28]
不会的,攻只会想着自己,你看他什么时候考虑过受的感受了???
[投诉]
[4楼] 网友:顾斐然 [2019-03-10 02:48:34]
哎,咋说呢,墨熄就是个纯血贵族,对奴隶和叛将多少还是反感的,从他脱口而出说顾茫脏就能看出来了。在这个阶级分化明显奴隶不是人,顾茫叛逃就是因为他是奴隶的大的世界观里,他浑浑噩噩过了七年,很难对顾茫还保持着“奴隶也可以修行保家卫国”的观念,他留下王八军也只是因为那是顾茫。但是他又跟王八军一起出生入死上过沙场,所以知道奴隶也是活生生的有血有肉的人,这应该就是墨熄心里一直纠结的点。哎但是这些跟我想骂他并不矛盾……蠢狗墨熄气死我了……
[投诉]
[5楼] 网友:刘汉小 [2019-03-10 22:15:37]
也就是个人看文的感受,难免会不由自主地代入人人平等改革开放(不是)的想法,并不是指责墨熄渣,三观强加虽然很幼稚,但是很抱歉有时候真的会忍不住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