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fumi 打分:2 [2019-03-11 00:34:55]
有人说茜茜不理解茫茫或者江夜雪拉偏架的,其实我觉得还好吧毕竟茫茫是投敌啊。。。。前期因为茫茫失忆,很多事他都不记得了,是一个干干净净茫然无知的状态,显得很可怜,所以大家都会比较心疼他。但是从茜茜这边得到的很稀少的一些信息我们可以知道茫茫投敌不是什么都没做,他还当了敌国将军并攻打自己原先的国家,等于他也杀死了很多重华的人,这是很明显的背叛国家的行为,不是说轻轻松松就能获得原谅的。江夜雪虽然遇事比较淡然人比较温和,但对这种背叛国家的行为肯定也无法接受,所以说话间可能会偏向茜茜。而且因为阶级的原因,他可能也并不能理解茫茫原先的苦。因为茫茫失忆,我们不明白他为什么投敌,你们转念想想,茜茜他们不也和我们一样吗?所以现在茫茫在他们眼里就是一个投敌了还将刀尖对准自己昔日同胞的叛徒,这个叛徒还帮助敌国杀了不少自己的同胞。这么一想我觉得重华众人对他的态度其实挺正常的。现在茫茫处于这种境地,原因是多方且复杂的,应该是说并不是某一个人的错,而是整个社会制度下造成的悲剧。关于茫茫投敌这件事,作者还没有完全展开写,我们目前看到的离真相肯定还差得十万八千里远,大家就不用着急着骂完这个骂那个了吧。。。个人理解,想到什么说什么,可能话语会有些混乱,希望大家能明白我的意思。。。也希望大家如果要掐我或者反驳我的话请温柔一点。。。我怕我受不住。。。【顶锅盖跑】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fumi
打分:2 [2019-03-11 00:34:55]
20关于茫茫投敌这件事,作者还没有完全展开写,我们目前看到的离真相肯定还差得十万八千里远,大家就不用着急着骂完这个骂那个了吧。。。
个人理解,想到什么说什么,可能话语会有些混乱,希望大家能明白我的意思。。。也希望大家如果要掐我或者反驳我的话请温柔一点。。。我怕我受不住。。。【顶锅盖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