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心里有朵莲 打分:2 [2019-03-16 10:16:03]
我可能天生反骨,所以天然地就对君主厌恶。政府是必然的恶,一个依靠奴役别人,只靠血缘传承权力的政府又有多少正当性。可能太喜欢瑞士那种全民参与的民主了吧
[1楼] 网友:半截入土的铁柱 [2019-03-16 13:37:20]
封建帝制和奴隶制的存在就是原罪,作为奴隶根本就没有人权,一个不把我当作人的国家有什么好效忠的?觉得茫茫叛国不对的同学可能马原和毛概没有学好吧,而且我们如今的生活就是建立在推翻封建帝制上的呢.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心里有朵莲
打分:2 [2019-03-16 10:16:03]
20我可能天生反骨,所以天然地就对君主厌恶。政府是必然的恶,一个依靠奴役别人,只靠血缘传承权力的政府又有多少正当性。可能太喜欢瑞士那种全民参与的民主了吧
[1楼] 网友:半截入土的铁柱 [2019-03-16 13:37:20]
封建帝制和奴隶制的存在就是原罪,作为奴隶根本就没有人权,一个不把我当作人的国家有什么好效忠的?觉得茫茫叛国不对的同学可能马原和毛概没有学好吧,而且我们如今的生活就是建立在推翻封建帝制上的呢.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