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余污》  第73章

网友:笑死…… 打分:1 [2021-06-15 18:58:53]

真的,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啦,顾茫明明打仗是为了重华,但是重华的人却总是觉得奴隶不应该是这样,应该被他们踩在脚下,不把奴隶当人,或许这些奴隶都是之前的重华所战胜的国家的人民、或是士兵,但是人家为了您的国家去打仗,您们不上战场还在哪逼逼,您那来的脸?而且他们战死了都不能得到一个墓碑或是名字吗?将军都求你们了,这样,顾茫不判国?我都觉得他不值,他凭什么为这样一个不懂人权的国家去出生入死?凭什么,就凭他们是奴隶?我?直接笑了,人家帮您卖命,您不去帮忙还捣乱,还怕奴隶翻身,重华灭国吧!这样的国家一点都不值得!!!顾帅叛国一点没错!!!!那些所谓贵族,也不知道他们是那来的位高感,自己的位置都是继承的,自己就知道贪图享乐……

20  

[1楼] 网友:…… [2021-06-15 19:36:02]

这一败来的太及时真的笑傻我了(呜呜呜呜呜)

4   [投诉]

[2楼] 网友:兰舟生的小狐狸崽崽 [2022-12-27 13:25:59] 来自新疆

    [投诉]

[3楼] 网友:零凌清卿 [2023-01-05 02:03:47] 来自福建

姐妹我顶你,狠狠地顶,感谢我的互联网嘴替

4   [投诉]

[4楼] 网友:嗜甜重度患者 [2023-05-28 01:48:03] 来自福建

因为有花破暗的前例,那些权贵们和君上是忌惮的,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但是换另一方,那些奴隶军的角度看也真的……因为前例被波及到,本就不被好好看待,被歧视,变得更加不能翻身,只能说,还是有很大的原因还是花破暗的那件事造就了今天的这个局面吧,当然,还有朝廷真的太腐朽了,根本不把奴隶当人看

2   [投诉]

[5楼] 网友:嗜甜重度患者 [2023-05-28 01:52:07] 来自福建

我感觉顾茫大概是没有叛国的,因为就想墨熄说的,那样只会造成更多血与泪,茫茫骨子就决定了他不会想看到这样的局面的

1   [投诉]

[6楼] 网友:嗜甜重度患者 [2023-05-28 01:55:09] 来自福建

我猜至少茫茫本意不是投敌到撩国

    [投诉]

[7楼] 网友:BladeofMagnus [2026-02-09 06:47:29] 来自山东

我的感想就是哪里有脸说没理由叛变,喝人血吃人肉的奴隶主有什么资格替人这么说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22:32:50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