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余污》  第9章

网友:阿棠 打分:-2 [2019-01-27 23:10:51]

请不要写这种反人道的东西,你写的爽了,文案又不排雷,小可爱都不知道你写这样一个为奴隶出头、反抗阶级压迫的受,写他失败被再被折磨被践踏,写他自己都觉得自己是错的,可是他有错吗,他反抗失败还要遭这样的罪,我们读者有错吗?你既然要写受被践踏送进青楼被白嫖两年,求求你在文案标出来行不行?现实很黑暗,没想到小说里更黑暗,是,人生没有那么多柳暗花明又一村,哪能那么幸运称心如意,但是求求你标出来你要写这样残酷的剧情,让人有选择不看的权利,我真的很难受,受有错吗?他还不如轰轰烈烈的大笑自刎,教人知道就是反抗失败他也不后悔,而不是屈辱的、浑浑噩噩的活着,你给了他灵魂,你又亲手毁掉了

5  

[1楼] 网友:甜又软 [2019-01-27 23:13:43]

我枯了,我真的玻璃心,来个妹妹说一下是不是这样的

    [投诉]

[2楼] 网友:阿棠 [2019-01-27 23:16:27]

我才枯了。死了。恨不得自己今天没有打开晋江

1   [投诉]

[3楼] 网友:阿棠 [2019-01-27 23:19:52]

前几章回忆里的受多么完美,放荡不羁潇洒撩人……人格魅力闪闪发光,一转眼被人唾骂送进青楼,被人随意践踏甚至觉得连嫖资都不配拿

1   [投诉]

[4楼] 网友:青树 [2019-01-27 23:20:39]

呵呵能看到后面再说吗?作者已经说了是不是双洁会剧透所以不标,看小说至少得带一点点脑子好嘛

9   [投诉]

[5楼] 网友:阿棠 [2019-01-27 23:21:44]

洁不洁我不介意,但是你要写被虐被践踏成这样求求先吱一声

1   [投诉]

[6楼] 网友:阿棠 [2019-01-27 23:22:29]

看文不带脑子我就不会这么生气了,为什么要这样虐受

    [投诉]

[7楼] 网友:北青萝 [2019-01-28 01:33:46]

这个攻…我看到吐血。受之前因为身份过的那么艰难他也不帮一把,这就算了,后来受的背叛显然是有原因的啊,平心而论换做是我,我有个朋友天天被人骂奴隶,被人打压被人欺侮,然后他怒而叛走,我会觉得这也是有因有果,我们不能再做朋友了可我也不会恨你,离开这个牢笼去找属于你的天空吧。可是攻的行为就…emmm…不知道怎么描述,反正我看到现在就只看到攻在回忆受怎么帮他怎么对他好,然后攻为受做了什么?就送上去让他捅了一刀?我:懵逼.jpg。也可能我没有理解作者的构想,可能作者的大招在后面,但我实在是…不行了…告辞…

1   [投诉]

[8楼] 网友:晚夜玉衡 [2019-01-28 02:46:22]

姐们请淡定,还木有看到后面一切都不知道,据我观察根据肉包前一篇二哈的写作经验,虐虐虐,刀糖刀糖,但看完后依然觉得很精彩。我觉得余污应该也一样后面一定会有反转的。现在才20几章,才刚开始,淡定淡定慢慢看……

    [投诉]

[9楼] 网友:Neria [2019-01-28 12:31:39]

感谢排累了

    [投诉]

[10楼] 网友:Neria [2019-01-28 12:33:27]

排雷,emmmm,打错字了

    [投诉]

[11楼] 网友:看我四十米大刀 [2019-01-28 13:32:54]

卧槽,谢谢楼主排雷了,太特么恶心人了这情节,让我想起了那批古早的,动不动就轮jian强jian的文,擦擦擦

    [投诉]

[12楼] 网友:看我四十米大刀 [2019-01-28 13:36:20]

光是看这个就堵得慌,这个作者是不是极度攻控啊,不将受踩进泥里,然后再恩赐一般将人拉出来不舒服啊我呸!是蹂-躏受能够满足你某种控制欲吗?

4   [投诉]

[14楼] 网友:拖鞋 [2019-01-29 20:57:19]

同意

    [投诉]

[15楼] 网友:大大怪将军 [2019-01-30 21:42:49]

虽然我只看过肉包一篇文,但是我觉得她不是这样的作者。她的构架很大,所以有很多回忆、伏笔。我觉得她不会为了虐而虐的,所以,如果你还看得到,我想说大概率是误会了。就上一篇文的了解,她不会让努力的人成为笑话的。如果可以……我看完会回来给你报个信,如果你误会了,还有机会不错失好文。如果我错了,我敬你慧眼识垃圾。只是目前,我信肉包,她不是这样的。

5   [投诉]

[16楼] 网友:阿棠 [2019-01-31 00:59:08]

静候佳音

    [投诉]

[17楼] 网友:大大怪将军 [2019-01-31 02:43:05]

我现在已经追平了。
通过某些办法,顾茫没有被怎样(不能剧透,所以点到为止)文章很精彩,绝不是狗血理由。
ps:我保证肉包是个很正向的作者,她应该是想塑造一个虽然被压迫,但仍然仁义存心间角色。像一个神?(其实我有时希望肉包笔下的角色不要那么善良,活的太苦了)他们的结局肯定没问题的,不会被践踏。
就目前情节来说,如果你要追也可以追一下,至少目前没有什么问题。
要是还想再看看,你等着我。
目前已追平。不过往后的,你等我再看,我会回来的。

3   [投诉]

[18楼] 网友:阿棠 [2019-01-31 14:40:56]

活的太苦了是吗……那算了我还是告退,我受不了好好一个人被毁掉

    [投诉]

[19楼] 网友:看我四十米大刀 [2019-01-31 15:35:26]

刀糖交加的文不是没看过,但不要shi刀

    [投诉]

[20楼] 网友:大大怪将军 [2019-01-31 17:07:12]

统一回两层
人不会毁的。不会反人道。
不过确实虐虐的
关于shi糖
可能会受点伤,这是刀啊。绝对不是shi糖啊喂。要是shi糖,我不会追着作者看文的。

    [投诉]

45条回复 查看更多 >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5 04:06:16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