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账号已注销 打分:2 [2020-02-06 15:06:35]
听同学和我说特别恐怖吓到她们差点猝死导致我一开始就自己吓自己,然后看完了觉得这里倒是一点都不恐怖,没啥感觉……但我怕后面还是会吓到我,所以话不说那么满hhh
[1楼] 网友:Vielenna [2020-02-06 15:27:01]
我感觉这文是看得时候还好,可是一个人或者关了灯之后再想想情节就越来越不好了…比如那个雨中女郎…我还手链去搜了原画,没敢放大就匆匆瞄了一眼后就忘不掉了。可能是因为有情节的心理暗示吧,就总觉得那个女人穿过屏幕在蹬我…啊啊啊啊不说了
2 [投诉]
[2楼] 网友:Alm [2020-02-07 13:22:16]
听信了一楼的话特意去搜了雨中女郎的我表示:人生仿佛不再美好(*?????)
[投诉]
[3楼] 网友:M莹莹1% [2020-02-08 02:04:24]
说什么呢,那副画的别名叫做雨中草泥马,这样一想是不是一点也不恐怖了呢
1 [投诉]
[4楼] 网友:大灰 [2020-02-08 19:51:35]
我还没看到后面,听信1楼去查了一下原画,,,,emmm,我不敢上厕所了
[5楼] 网友:给我笑一笑 [2020-02-09 21:32:43]
既然你们都这么怕我就不搜了
[6楼] 网友:嫁人就嫁沈兰舟5% [2020-02-12 15:58:27]
是那度有名的鬼画吗?可能是因为看了比较科学的解释吧,我感觉到不可怕(?)
[7楼] 网友:小叶檀 [2020-02-13 18:20:05]
听你们一说,我还没去搜,就不敢上厕所了【捂脸】
[8楼] 网友:岚霏迷梦 [2020-02-14 10:13:46]
其实那幅画还好,因为先前网友和小说的心理暗示,第一次看的时候真的被吓到了,但那幅画其实并没有什么特别吓人的地方,第二次看就没什么感觉了(而且你把那个女人的上半张脸遮住,会发现特别像蝙蝠侠的背影……然后我就完全不怕了)
[9楼] 网友:伟大的钢镚儿同学24% [2020-02-15 19:31:34]
哈哈哈哈三楼姐妹笑死我了
[10楼] 网友:随便起个名字吧 [2020-02-15 19:32:55]
个人感觉雨中女郎还好,盯着看了半天也没有觉得有什么(?-ω-`)
[11楼] 网友:芦七 [2020-02-22 02:06:35]
你们说的那么可怕,完犊子,我也想看,可是我好害怕,然后更想看了……
[12楼] 网友:挖坑不填半夜掉下水道 [2020-03-04 18:36:53]
妈妈呜呜呜呜呜呜我不该手贱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账号已注销 打分:2 [2020-02-06 15:06:35]
20听同学和我说特别恐怖吓到她们差点猝死导致我一开始就自己吓自己,然后看完了觉得这里倒是一点都不恐怖,没啥感觉……但我怕后面还是会吓到我,所以话不说那么满hhh
[1楼] 网友:Vielenna
[2020-02-06 15:27:01]
我感觉这文是看得时候还好,可是一个人或者关了灯之后再想想情节就越来越不好了…比如那个雨中女郎…我还手链去搜了原画,没敢放大就匆匆瞄了一眼后就忘不掉了。可能是因为有情节的心理暗示吧,就总觉得那个女人穿过屏幕在蹬我…啊啊啊啊不说了
2 [投诉]
[2楼] 网友:Alm [2020-02-07 13:22:16]
听信了一楼的话特意去搜了雨中女郎的我表示:人生仿佛不再美好(*?????)
[投诉]
[3楼] 网友:M莹莹
1% [2020-02-08 02:04:24]
说什么呢,那副画的别名叫做雨中草泥马,这样一想是不是一点也不恐怖了呢
1 [投诉]
[4楼] 网友:大灰 [2020-02-08 19:51:35]
我还没看到后面,听信1楼去查了一下原画,,,,emmm,我不敢上厕所了
[投诉]
[5楼] 网友:给我笑一笑
[2020-02-09 21:32:43]
既然你们都这么怕我就不搜了
[投诉]
[6楼] 网友:嫁人就嫁沈兰舟
5% [2020-02-12 15:58:27]
是那度有名的鬼画吗?可能是因为看了比较科学的解释吧,我感觉到不可怕(?)
[投诉]
[7楼] 网友:小叶檀
[2020-02-13 18:20:05]
听你们一说,我还没去搜,就不敢上厕所了【捂脸】
[投诉]
[8楼] 网友:岚霏迷梦 [2020-02-14 10:13:46]
其实那幅画还好,因为先前网友和小说的心理暗示,第一次看的时候真的被吓到了,但那幅画其实并没有什么特别吓人的地方,第二次看就没什么感觉了(而且你把那个女人的上半张脸遮住,会发现特别像蝙蝠侠的背影……然后我就完全不怕了)
1 [投诉]
[9楼] 网友:伟大的钢镚儿同学
24% [2020-02-15 19:31:34]
哈哈哈哈三楼姐妹笑死我了
[投诉]
[10楼] 网友:随便起个名字吧 [2020-02-15 19:32:55]
个人感觉雨中女郎还好,盯着看了半天也没有觉得有什么(?-ω-`)
[投诉]
[11楼] 网友:芦七
[2020-02-22 02:06:35]
你们说的那么可怕,完犊子,我也想看,可是我好害怕,然后更想看了……
[投诉]
[12楼] 网友:挖坑不填半夜掉下水道
[2020-03-04 18:36:53]
妈妈呜呜呜呜呜呜我不该手贱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