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阿玳 打分:2 [2019-12-17 19:28:33]
说起来我在现实里还没认识过名字是ABB的男生也,在文里是看过不少。
[1楼] 网友:噗噗 [2019-12-20 16:39:46]
还是有的诶,我一直觉得abb自带萌感男孩子叫还有点可爱hhhhhh可惜我认识的那个abb身高一米九…
4 [投诉]
[2楼] 网友:水墨 [2019-12-22 13:46:55]
我有个朋友(男),名字虽然不是标准的ABB式(后两个字同音异形),听起来到也差不多。别想了,不是无中生友。
[投诉]
[3楼] 网友:可似花火一瞬失59% [2020-02-02 17:37:44]
唔…我只遇到过一个男孩子名字有点像是AAB结构的,zhzhch,平舌翘舌什么的我不是很确定…不过,他的名字真的挺好听的~
[4楼] 网友:月光微恙 [2020-02-04 13:13:17]
我我我,我高中一个男同学名字是ABB式的,他名字是复姓,然后正好他那个辈分又必须带一个字,刚好是他复姓的最后一个字,长得有点小帅,就是有点儿矮
[5楼] 网友:六尾鱼儿_ [2020-02-05 12:30:39]
hhhh我辅导员ABB
[6楼] 网友:甜辛大宝贝 [2020-02-10 08:17:59]
我有一个幼儿园男同学就叫钱多多
[7楼] 网友:浅眠 [2020-02-10 11:53:26]
陈萍萍
[8楼] 网友:悠然 [2020-02-10 18:13:51]
我老公的名字是ABB
[9楼] 网友:我好帅 [2020-02-11 11:24:32]
自带可爱气场⑧,hll
[10楼] 网友:饼柒 [2020-02-11 19:21:29]
我见过的!初中同学!我估计182+!眼贼大!贼帅!有股小混混的气质,好像性格蛮可的,不过上了高中就没再见过了
[11楼] 网友:漾楚铭心 [2020-02-20 00:00:07]
我弟是名字是abb的,不过一个是杨一个是杨,但是他并不是可爱(流下被欺负的泪水)(不过他有时候还是很好的啦)
[12楼] 网友:干了这碗二锅头6% [2020-02-24 17:31:36]
有有有!我后桌!一男生,叫hujunjun
[13楼] 网友:容笙 [2020-06-29 12:12:18]
我一个同事是ABB的名字,但我觉得只他有熊漆的感觉,一点都不可爱!
[14楼] 网友:君子端方 [2020-11-09 20:22:41]
我小学同桌叫孙敏敏,高中有一个同学叫王敏敏,都是男生。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阿玳
打分:2 [2019-12-17 19:28:33]
20说起来我在现实里还没认识过名字是ABB的男生也,在文里是看过不少。
[1楼] 网友:噗噗
[2019-12-20 16:39:46]
还是有的诶,我一直觉得abb自带萌感男孩子叫还有点可爱hhhhhh可惜我认识的那个abb身高一米九…
4 [投诉]
[2楼] 网友:水墨 [2019-12-22 13:46:55]
我有个朋友(男),名字虽然不是标准的ABB式(后两个字同音异形),听起来到也差不多。
别想了,不是无中生友。
[投诉]
[3楼] 网友:可似花火一瞬失
59% [2020-02-02 17:37:44]
唔…我只遇到过一个男孩子名字有点像是AAB结构的,zhzhch,平舌翘舌什么的我不是很确定…不过,他的名字真的挺好听的~
[投诉]
[4楼] 网友:月光微恙
[2020-02-04 13:13:17]
我我我,我高中一个男同学名字是ABB式的,他名字是复姓,然后正好他那个辈分又必须带一个字,刚好是他复姓的最后一个字,长得有点小帅,就是有点儿矮
[投诉]
[5楼] 网友:六尾鱼儿_
[2020-02-05 12:30:39]
hhhh我辅导员ABB
[投诉]
[6楼] 网友:甜辛大宝贝
[2020-02-10 08:17:59]
我有一个幼儿园男同学就叫钱多多
[投诉]
[7楼] 网友:浅眠 [2020-02-10 11:53:26]
陈萍萍
[投诉]
[8楼] 网友:悠然
[2020-02-10 18:13:51]
我老公的名字是ABB
[投诉]
[9楼] 网友:我好帅
[2020-02-11 11:24:32]
自带可爱气场⑧,hll
[投诉]
[10楼] 网友:饼柒
[2020-02-11 19:21:29]
我见过的!初中同学!我估计182+!眼贼大!贼帅!有股小混混的气质,好像性格蛮可的,不过上了高中就没再见过了
[投诉]
[11楼] 网友:漾楚铭心
[2020-02-20 00:00:07]
我弟是名字是abb的,不过一个是杨一个是杨,但是他并不是可爱(流下被欺负的泪水)(不过他有时候还是很好的啦)
[投诉]
[12楼] 网友:干了这碗二锅头
6% [2020-02-24 17:31:36]
有有有!我后桌!一男生,叫hujunjun
[投诉]
[13楼] 网友:容笙
[2020-06-29 12:12:18]
我一个同事是ABB的名字,但我觉得只他有熊漆的感觉,一点都不可爱!
[投诉]
[14楼] 网友:君子端方 [2020-11-09 20:22:41]
我小学同桌叫孙敏敏,高中有一个同学叫王敏敏,都是男生。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