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反转人生[互穿]》  第13章

网友:登高望远兼容你95% 打分:2 [2022-05-16 13:28:55]

好恶心!谁没事会说你好讨厌啊!

10  

[1楼] 网友:金泰妍啊!36% [2022-05-18 16:31:28]

哥,她是个女生

39   [投诉]

[2楼] 网友:学习好累真的很烦 [2022-05-22 09:52:51]

……你不会是那种现实里有女生撒娇就觉得人家茶的人吧?

78   [投诉]

[3楼] 网友:路人甲95% [2022-05-22 13:29:07]

她撒娇的时候要看用的什么身体、一个大老爷们那么撒娇那是娘炮!

4   [投诉]

[4楼] 网友:学习好累真的好烦 [2022-05-22 16:51:59]

咦,奇了怪了,男人不能撒娇?你是不是还想说女人不能强悍?你知道今年2022年了吗?

52   [投诉]

[5楼] 网友:z* [2022-05-22 22:17:22]

为营造更好的评论环境,网站要求发评必须进行实名认证,未实名用户评论暂时仅在发评用户后台自己可见,对其他人不可见,实名后评论将正常展示。(手机实名>> 身份认证实名>>)。

    [投诉]

[6楼] 网友:落鸦 [2022-05-22 22:45:09]

3l……问题是她又不是大老爷们,身体是男的但她本质上就是女生啊

18   [投诉]

[7楼] 网友:登高望远兼容你95% [2022-06-01 18:25:26]

男人撒娇没意见啊~不管什么年代、在我明知道芯子里是女生,用男生外表撒娇的时候我不会表示很可爱,我会恶心,这是我的个人意见、

    [投诉]

[8楼] 网友:夕颜不见 [2022-06-10 21:24:49]

你,在突然性转的头几天,就能那么准确的意识到你性别不一样了?

13   [投诉]

[9楼] 网友:仁面玉46% [2022-07-01 19:14:01]

虽然但是现在女主情绪不稳定诶……

2   [投诉]

[10楼] 网友:haruto22% [2022-07-05 23:01:09]

我觉得把讨厌换成你干嘛比较好吧……我真的很少听到有女生哭哭被打断说你讨厌的

7   [投诉]

[11楼] 网友:戚七七1% [2022-08-23 16:18:56] 来自河北

对啊…哪怕女生也很少很少会和陌生人说你讨厌吧 就是说真的很奇怪 和熟人说还会 和陌生人真的会吗救命

7   [投诉]

[12楼] 网友:莲蓉橙子酱 [2024-04-30 19:44:06] 来自浙江

那是你啊!你用自己的想法去评判然后在评论直接说好恶心,我觉得你也挺ex的…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6 21:49:01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