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掉脑袋切切49% 打分:2 [2018-01-17 22:03:27]
不行了,看到一半就来评论了……太太这种疯□□叙的手法太跳跃了,显得很凌乱,读起来要花很多功夫去理时间线,有点累……
[1楼] 网友:掉脑袋切切49% [2018-01-17 22:06:13]
不是说插叙倒叙跳叙不好,只是,片段与片段能不能尽量过渡得圆滑一点,现在这样阅读体验确实不太流畅……一点私人建议,希望太太考虑
[投诉]
[2楼] 网友:2333342% [2018-01-17 22:15:19]
我也想给太太提一点小意见,就是太太写文的时候语句过长,逗号与逗号之间的短句子明明不应该很长,太太却会加一堆定语形容词等等。读者断句的时候会比较累,也影响流畅程度。
[3楼] 网友:掉脑袋切切49% [2018-01-17 22:21:40]
啊啊抱歉,原来并没有倒叙……把这章开头读了三遍才读通,一开始以为第一段跳第二天,第二段又倒叙前一天。不过,还是希望太太能多用一些过渡句来转场,简单粗暴地用分割线分割小片段,读起来确实还是少了许多一气呵成的感觉……
[4楼] 网友:长长の袖子 [2018-01-18 00:10:35]
∠(? 」∠)_唔。我看着是没什么障碍啦……还是顶一下。,希望圆子大人能更进步
[5楼] 作者回复 [2018-01-18 15:34:45]
谢谢建议,会采纳哒
[6楼] 作者回复 [2018-01-18 15:34:55]
你的意见好好哦,我只能用红包回报!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掉脑袋切切
49% 打分:2 [2018-01-17 22:03:27]
20不行了,看到一半就来评论了……太太这种疯□□叙的手法太跳跃了,显得很凌乱,读起来要花很多功夫去理时间线,有点累……
[1楼] 网友:掉脑袋切切
49% [2018-01-17 22:06:13]
不是说插叙倒叙跳叙不好,只是,片段与片段能不能尽量过渡得圆滑一点,现在这样阅读体验确实不太流畅……
一点私人建议,希望太太考虑
[投诉]
[2楼] 网友:23333
42% [2018-01-17 22:15:19]
我也想给太太提一点小意见,就是太太写文的时候语句过长,逗号与逗号之间的短句子明明不应该很长,太太却会加一堆定语形容词等等。读者断句的时候会比较累,也影响流畅程度。
[投诉]
[3楼] 网友:掉脑袋切切
49% [2018-01-17 22:21:40]
啊啊抱歉,原来并没有倒叙……把这章开头读了三遍才读通,一开始以为第一段跳第二天,第二段又倒叙前一天。
不过,还是希望太太能多用一些过渡句来转场,简单粗暴地用分割线分割小片段,读起来确实还是少了许多一气呵成的感觉……
[投诉]
[4楼] 网友:长长の袖子
[2018-01-18 00:10:35]
∠(? 」∠)_唔。我看着是没什么障碍啦……还是顶一下。,希望圆子大人能更进步
[投诉]
[5楼] 作者回复 [2018-01-18 15:34:45]
谢谢建议,会采纳哒
[投诉]
[6楼] 作者回复 [2018-01-18 15:34:55]
你的意见好好哦,我只能用红包回报!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