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soulsha 打分:2 [2008-10-01 23:06:28]
偶记得三年级开始学乘法的吧。。。。。so这个应该算不难。。。。。。不过对8岁小孩应该是什么样的完全没有概念呢。。。。。8岁就能骑车了,还能带人。。。。。。。。O__O"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soulsha 打分:2 [2008-10-01 23:06:28]
20偶记得三年级开始学乘法的吧。。。。。so这个应该算不难。。。。。。
不过对8岁小孩应该是什么样的完全没有概念呢。。。。。
8岁就能骑车了,还能带人。。。。。。。。O_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