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倾绝 打分:2 [2008-07-28 16:02:43]
如果是受的话,我只好走了。为什么好文都是主角受啊,为什么不攻啊!!!为什么现在的BL文,都没主角攻了。泪奔,我不喜欢内在强势的人被攻,有一种折辱的感觉。即使两情相悦。作者回复:应该是又攻又受的==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倾绝 打分:2 [2008-07-28 16:02:43]
20如果是受的话,我只好走了。为什么好文都是主角受啊,为什么不攻啊!!!
为什么现在的BL文,都没主角攻了。泪奔,我不喜欢内在强势的人被攻,有一种折辱的感觉。即使两情相悦。作者回复:
应该是又攻又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