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羽衣6% 打分:2 [2008-09-12 23:44:24]
啊呀呀~~收到分数了呀~~好开心有多了一个继续看且留评的理由哦~~为了骗分偶也要写长一点~~别的V文里为了赚分俺都是发四五百字的“短”评(反正不到一千就不算长评!)小舞绝对是要受滴呀~~俺比较喜欢猪脚做受滴说~~(准确的说俺就是喜欢别扭受~~)看到小舞一边一脸别扭地想老子喜欢的是女人!就算不小心上了贼船也要做攻,一边身不由己地被压~~啊呀,光用想的就很有爱啊~~而且他现在外表那么可爱皮肤那么好,不作受太可惜啦~~《大唐双龙传》的问题……其实一直俺觉得电视剧是垃圾……(跟原著比起来……)现在终于找到闪光点了~~话说我咋就米想到这俩人的JQ捏?应该是因为看书那会俺不好这口吧……已经是四五年前的事了……不过看了这个视频(私以为画地为牢这歌不太适合这两只的相处模式……)觉得这是很有爱啊~~再联想到原著中这两只都是一起洗澡的啊啊啊~~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羽衣
6% 打分:2 [2008-09-12 23:44:24]
20啊呀呀~~收到分数了呀~~好开心有多了一个继续看且留评的理由哦~~为了骗分偶也要写长一点~~别的V文里为了赚分俺都是发四五百字的“短”评(反正不到一千就不算长评!)
小舞绝对是要受滴呀~~俺比较喜欢猪脚做受滴说~~(准确的说俺就是喜欢别扭受~~)看到小舞一边一脸别扭地想老子喜欢的是女人!就算不小心上了贼船也要做攻,一边身不由己地被压~~啊呀,光用想的就很有爱啊~~而且他现在外表那么可爱皮肤那么好,不作受太可惜啦~~
《大唐双龙传》的问题……其实一直俺觉得电视剧是垃圾……(跟原著比起来……)现在终于找到闪光点了~~话说我咋就米想到这俩人的JQ捏?应该是因为看书那会俺不好这口吧……已经是四五年前的事了……不过看了这个视频(私以为画地为牢这歌不太适合这两只的相处模式……)觉得这是很有爱啊~~再联想到原著中这两只都是一起洗澡的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