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斎子焉 打分:2 [2008-09-06 21:27:15]
闲着没事四处走走,无意中看到这里的申明。其实现在耽美的路有多难走,除了作者和真正在耽美走了很久的读者,NC们根本不知道。大家都以为出书好啊,出书稿费多啊。。那么这个多到底是多少呢?不要说高的多少低的多少,我说个平均数:400美金。现在美金兑人民币的概率7都不到了,从台湾过来还要剥两层税,一个最近刚刚出书的作者说得很清楚,到账的金额:2200人民币。七万字左右的书就值这个价钱。而在耽美书稿多得为患,甚至很多披着耽美皮的不知所云文也在投耽美,LOLI们还不停地说“只要能出书,稿费我们不在乎”……于是作者们的利益被出版商一压再压。。耽美作者的文字彻底不值钱了……为什么V?作者看不到出版的希望是一个理由,出版那点可悲的稿费是另一个理由。很多V文下我都看到诸如:大人为什么V了呢,出书吧,出书我一定买……看到这种发言我也只能一笑而过。。。。。。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斎子焉 打分:2 [2008-09-06 21:27:15]
20闲着没事四处走走,无意中看到这里的申明。
其实现在耽美的路有多难走,除了作者和真正在耽美走了很久的读者,NC们根本不知道。
大家都以为出书好啊,出书稿费多啊。。那么这个多到底是多少呢?
不要说高的多少低的多少,我说个平均数:400美金。现在美金兑人民币的概率7都不到了,从台湾过来还要剥两层税,一个最近刚刚出书的作者说得很清楚,到账的金额:2200人民币。七万字左右的书就值这个价钱。而在耽美书稿多得为患,甚至很多披着耽美皮的不知所云文也在投耽美,LOLI们还不停地说“只要能出书,稿费我们不在乎”……于是作者们的利益被出版商一压再压。。耽美作者的文字彻底不值钱了……
为什么V?作者看不到出版的希望是一个理由,出版那点可悲的稿费是另一个理由。
很多V文下我都看到诸如:大人为什么V了呢,出书吧,出书我一定买……看到这种发言我也只能一笑而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