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体制问题!有些事没必要无那么严~DM而已!看中国国内的图书市场!其实每年没有几本好书!文坛总是被那些好3样和老油子们霸着!写文是要花精力和心血!偶不相信有谁能在谈笑风生之间随随便便码个几十万字!顶起作者文章的读者最后却要话钱看入V的文,虽然很抑郁!但是我们看文的时候本身是看得享受!觉得写得好才捧得!社会毕竟是现实的,物质的!写文的也不是不食人间烟火的神仙,也要生活!入V被骂有反应也很正常!作者吐吐苦水也是正常!毕竟看文的没有写文的痛苦!(虽然啊追着万劫不复坑,很让痛苦)希望有一天DM可以正真的正式出书!(话说办杂志的话,是否可以呢?偶怎么站在读者的立场这么为作者想呢!哎被美文荼毒,没办法)社会这个大染缸,真的让偶很无奈!也只有闲的时候看看DM文才能暂时放纵一下,脱离一下社会!(T O T)作者回复: T T 伸手:偶滴分哩......
网友:盖世粉条 打分:0 [2008-08-16 01:14:32]
20是体制问题!有些事没必要无那么严~DM而已!看中国国内的图书市场!其实每年没有几本好书!文坛总是被那些好3样和老油子们霸着!写文是要花精力和心血!偶不相信有谁能在谈笑风生之间随随便便码个几十万字!顶起作者文章的读者最后却要话钱看入V的文,虽然很抑郁!但是我们看文的时候本身是看得享受!觉得写得好才捧得!社会毕竟是现实的,物质的!写文的也不是不食人间烟火的神仙,也要生活!入V被骂有反应也很正常!作者吐吐苦水也是正常!毕竟看文的没有写文的痛苦!(虽然啊追着万劫不复坑,很让痛苦)希望有一天DM可以正真的正式出书!(话说办杂志的话,是否可以呢?偶怎么站在读者的立场这么为作者想呢!哎被美文荼毒,没办法)社会这个大染缸,真的让偶很无奈!也只有闲的时候看看DM文才能暂时放纵一下,脱离一下社会!(T O T)作者回复:
T T 伸手:偶滴分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