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沈彦 打分:2 [2020-03-10 11:58:30]
我思索了一会,才知道那是RMB啊~
[1楼] 网友:沈彦 [2020-03-10 12:02:01]
啊啊啊啊,银子现在不值钱了啊!!!!咋办啊
[投诉]
[2楼] 网友:凡鹙 [2020-03-17 23:57:45]
银子现在应该挺值钱的吧。。。
[3楼] 网友:姝弥荼溦 [2020-04-17 12:28:13]
金银一直是硬通货啊。而且像卫得道攒的是银元宝和银元现在也升值了呀!
[4楼] 网友:41258813 [2020-04-23 23:30:33]
他不仅丢了RMB,钱包和银行卡都丢了
[5楼] 网友:草莓珍珠奶茶12% [2020-12-29 13:08:18]
金银在什么时候都是硬通货,要是做成了货币那过了很多年还有历史意义,更值钱了。
[6楼] 网友:草莓珍珠奶茶12% [2020-12-29 13:11:07]
因为金银尤其是金在世界上的储存量是一定的,各国的货币价值高低在本质上看的是它能购买的金的多少。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沈彦 打分:2 [2020-03-10 11:58:30]
20我思索了一会,才知道那是RMB啊~
[1楼] 网友:沈彦 [2020-03-10 12:02:01]
啊啊啊啊,银子现在不值钱了啊!!!!咋办啊
[投诉]
[2楼] 网友:凡鹙 [2020-03-17 23:57:45]
银子现在应该挺值钱的吧。。。
[投诉]
[3楼] 网友:姝弥荼溦
[2020-04-17 12:28:13]
金银一直是硬通货啊。而且像卫得道攒的是银元宝和银元现在也升值了呀!
[投诉]
[4楼] 网友:41258813 [2020-04-23 23:30:33]
他不仅丢了RMB,钱包和银行卡都丢了
[投诉]
[5楼] 网友:草莓珍珠奶茶
12% [2020-12-29 13:08:18]
金银在什么时候都是硬通货,要是做成了货币那过了很多年还有历史意义,更值钱了。
[投诉]
[6楼] 网友:草莓珍珠奶茶
12% [2020-12-29 13:11:07]
因为金银尤其是金在世界上的储存量是一定的,各国的货币价值高低在本质上看的是它能购买的金的多少。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