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如果15% 打分:2 [2018-08-01 09:29:27]
“炒了面码煮了两碗面”这里面的面码是我不知道的某种东西还是单纯打多了字...
[1楼] 网友:沐轻寒86% [2018-08-01 09:31:01]
面码就是打卤面的卤啊,就是炒了个菜
[投诉]
[2楼] 网友:百里烟城 [2018-08-01 09:32:52]
就是面码子啊,平时吃面光面不好吃,就抄点码子,加到上面,就是平时外面买的辣椒抄肉面上面的辣椒炒肉
[3楼] 网友:沐轻寒86% [2018-08-01 09:53:07]
也可以不是炒菜,黄瓜丝、豆角之类的都可以,就是配菜啦
[4楼] 网友:雨过?未?晴10% [2018-08-01 11:37:28]
面码是一个人23333
[5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2018-08-01 13:03:35]
受教了
[6楼] 网友:按头小分队队长7% [2018-08-01 13:43:13]
未闻花名???
[7楼] 网友:彼方有岸35% [2018-08-01 14:01:25]
不知道面码+1 可能是北方才有的吧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如果
15% 打分:2 [2018-08-01 09:29:27]
20“炒了面码煮了两碗面”这里面的面码是我不知道的某种东西还是单纯打多了字...
[1楼] 网友:沐轻寒
86% [2018-08-01 09:31:01]
面码就是打卤面的卤啊,就是炒了个菜
[投诉]
[2楼] 网友:百里烟城
[2018-08-01 09:32:52]
就是面码子啊,平时吃面光面不好吃,就抄点码子,加到上面,就是平时外面买的辣椒抄肉面上面的辣椒炒肉
[投诉]
[3楼] 网友:沐轻寒
86% [2018-08-01 09:53:07]
也可以不是炒菜,黄瓜丝、豆角之类的都可以,就是配菜啦
[投诉]
[4楼] 网友:雨过?未?晴
10% [2018-08-01 11:37:28]
面码是一个人23333
[投诉]
[5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2018-08-01 13:03:35]
受教了
[投诉]
[6楼] 网友:按头小分队队长
7% [2018-08-01 13:43:13]
未闻花名???
[投诉]
[7楼] 网友:彼方有岸
35% [2018-08-01 14:01:25]
不知道面码+1 可能是北方才有的吧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