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地球人的小商铺》  第4章

网友:在冰箱里乘凉8% 打分:2 [2018-07-30 13:46:29]

我国普遍种的玉米品种,一个植株上一般只会长一、两个玉米啊,,,,,

   

[1楼] 网友:熹微 [2018-08-01 14:53:31]

不可能吧 玉米那么高一根只结一两个产量也太低了 我记得它应该有一半左右长度上是长叶子结玉米的

    [投诉]

[2楼] 网友:熹微 [2018-08-01 14:58:22]

QAQ查了一下真这么低

    [投诉]

[3楼] 网友:酱油铺子7% [2018-08-01 23:12:18]

咦,小时候妈妈在院子里种了两株玉米,每个都长了三四个玉米棒?

    [投诉]

[4楼] 网友:半霜 [2018-08-01 23:31:12]

作为一名曾亲自下田的人说,玉米一般就是一个或两个

    [投诉]

[5楼] 网友:英俊美男子·白21% [2018-08-04 14:50:48]

?不是啊,农村里随便播种的才是一两个,稍微有点规模种植的都很多吧……起码三四个,看高度啥的吧

    [投诉]

[6楼] 网友:???? [2018-08-07 09:52:08]

是真的,不管多高产,一株玉米棒只能结一颗玉米

    [投诉]

[7楼] 网友:14057648 [2018-08-18 00:23:33]

我发现好多小白啊,我家里是种地的,玉米一搬只长一个,偶尔有的会长两个小的

    [投诉]

[8楼] 网友:蝉一叫人坏掉47% [2018-08-22 22:40:05]

一个植株一个为什么玉米还这么便宜???农民不亏么?
我小时候在外婆家种过玉米,在一个小摊随便买了一把种子只成了一株上面有4个玉米,但才长到巴掌大就被表哥摘了,要是没摘下来是不是也长不大?

    [投诉]

[9楼] 网友:玲玲 [2018-08-26 12:21:06]

哇偶,8楼你遇到变异种子!不过。。。不是有玉米须吗?农民伯伯只留一个,然后其他的长到10厘米就采下来卖了。

    [投诉]

[10楼] 网友:怃时 [2018-08-28 05:53:47]

我们家好像基本上2个,但种的多3/4平米吧都是,我们家都吃不完

    [投诉]

[11楼] 网友:怃时 [2018-08-28 05:54:50]

种植密度可以大啊,反正种出来蛮多的,我不爱吃,然后就吃不完

    [投诉]

[12楼] 网友:飘雪云上 [2018-09-29 22:09:31]

一般都是两三个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20:19:52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