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地球人的小商铺》  第6章

网友:大沙田的野菊花 打分:2 [2019-04-08 00:00:51]

为什么主受文都是受穷攻富啊,作为主角控真的受不了,还不如无cp

3  

[1楼] 网友:半月96% [2019-04-12 09:31:05]

受穷怎么了

1   [投诉]

[2楼] 网友:大沙田的野菊花 [2019-04-13 11:39:42]

主受文都喜欢穷受勾引富攻走上巅峰惹,也够恶心得

1   [投诉]

[3楼] 网友:糯米鸡 [2019-04-13 12:50:06]

回楼上,勾引这个词是不是太过了?起码在我看过的受穷文里,没有一本是因为受勾引攻才走向巅峰的,都是受自己努力从而吸引了攻,两人相爱。

4   [投诉]

[4楼] 网友:大沙田的野菊花 [2019-04-14 22:45:02]

楼上,我说的勾引不是指显示中的勾引的意思,就是指现在很多主受文都把受写的地位地,没钱,然后写一个有钱有势的攻,之后走上巅峰,

2   [投诉]

[5楼] 网友:榴莲千层 [2019-04-27 15:58:26]

那我觉得可能是你看的文少吧

1   [投诉]

[6楼] 网友:丰正则20% [2019-05-01 14:53:34]

你可以去看美攻强受,或者去看主攻文

    [投诉]

[7楼] 网友:丰正则20% [2019-05-01 15:08:14]

难道你喜欢攻穷受富,攻被受养着,平时贡献颜值和活儿,事业提升靠受提携?我觉得你大概也不喜欢这种hhhhh

    [投诉]

[8楼] 网友:syuuya [2019-05-04 18:30:27]

那你去看主角控不就好了,你好我好大家好!

    [投诉]

[9楼] 网友:乙戌君9% [2019-05-09 21:37:41]

我刚还看了一本受富攻“吃软饭”的文

    [投诉]

[10楼] 网友:乖乖换回马甲的小苦瓜 [2019-05-28 00:15:00]

那你文选的范围太窄了哈哈哈哈哈

    [投诉]

[11楼] 网友:白玖 [2019-06-02 20:38:28]

我觉得柳泽也不穷啊,就大众条件啊,说他穷的年薪百万吗

2   [投诉]

[12楼] 网友:一锅叶子 [2019-06-03 13:29:51]

首先,受不穷,他只是比较勤俭节约= =。其次,受有能力有人品,走上人生巅峰是迟早的事儿,攻是不是受进化的必要因素,不存在谁靠谁的情况。最后,有很多强攻强受、弱攻强受的文,不要一杆子打翻一船人啦

2   [投诉]

[13楼] 网友:行云98% [2019-06-04 15:04:50]

种田文难道不是升级才爽吗?而且受有工作能力生活能力又有金手指,穷吗XD

1   [投诉]

[14楼] 网友:假期打死不更 [2019-07-09 14:49:56]

想反过来的话?EC了解一下?

    [投诉]

[15楼] 网友:晓雨冬风60% [2020-02-14 17:39:55]

受穷吗?受有能力,工资也不低的好吧,是要家里多少多少亿那种才是你眼里的不穷是吗??

1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5 12:55:37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