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PRAY 打分:2 [2018-09-20 19:01:05]
跟人吵是很累的,特别那个人是你上司或者甲方,一个管你的人,一个管你的钱。上司还好说,一旦跟甲方吵起来就意味着你做得再好,在甲方那都是大概率差评……真的,有时候跟甲方沟通很没意思的,就算你态度很好都好,一旦沟通起来就意味着你会有意无意否定甲方的想法——特别是想得特别美的甲方,求你们自学自画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PRAY
打分:2 [2018-09-20 19:01:05]
20跟人吵是很累的,特别那个人是你上司或者甲方,一个管你的人,一个管你的钱。上司还好说,一旦跟甲方吵起来就意味着你做得再好,在甲方那都是大概率差评……真的,有时候跟甲方沟通很没意思的,就算你态度很好都好,一旦沟通起来就意味着你会有意无意否定甲方的想法——特别是想得特别美的甲方,求你们自学自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