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ninker 打分:2 [2018-04-30 17:37:10]
当然支持正版啦 想当年我就是因为某个大大说了一句 看完整篇文不要一杯奶茶钱 我就开始了付费之路 哈哈哈
[1楼] 网友:聪明宝贝蛋 [2018-05-11 13:02:19]
这个话好熟悉
[投诉]
[2楼] 网友:小丑丑丑鱼 [2018-06-02 22:40:39]
这话谁说的啊?
[3楼] 网友:白袖舞落花 [2018-07-30 00:34:48]
虽然不是因为这句话才开始买v,但买v过程中我也记得这句话……导致之后买v文都要看看是几杯奶茶钱(。)
2 [投诉]
[4楼] 网友:滚来滚去 [2018-08-01 10:14:06]
诶我也是因为这个奶茶钱诶2333
[5楼] 网友:给神nacl9% [2018-09-05 01:26:42]
哈哈哈我也是
1 [投诉]
[6楼] 网友:夜行有鬼54% [2019-05-10 15:31:15]
可我不喝奶茶[什么]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ninker
打分:2 [2018-04-30 17:37:10]
20当然支持正版啦 想当年我就是因为某个大大说了一句 看完整篇文不要一杯奶茶钱 我就开始了付费之路 哈哈哈
[1楼] 网友:聪明宝贝蛋 [2018-05-11 13:02:19]
这个话好熟悉
[投诉]
[2楼] 网友:小丑丑丑鱼
[2018-06-02 22:40:39]
这话谁说的啊?
[投诉]
[3楼] 网友:白袖舞落花
[2018-07-30 00:34:48]
虽然不是因为这句话才开始买v,但买v过程中我也记得这句话……导致之后买v文都要看看是几杯奶茶钱(。)
2 [投诉]
[4楼] 网友:滚来滚去
[2018-08-01 10:14:06]
诶我也是因为这个奶茶钱诶2333
[投诉]
[5楼] 网友:给神nacl
9% [2018-09-05 01:26:42]
哈哈哈我也是
1 [投诉]
[6楼] 网友:夜行有鬼
54% [2019-05-10 15:31:15]
可我不喝奶茶[什么]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