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苏 打分:2 [2018-12-22 10:12:21]
坦白说感觉外部世界根本不知道蚂蚁的存在啊,就当做疯子了,比如当时不是还采访了其中一只,作为盗贼团,没事这么亮责任心特地去刷蚂蚁其实挺奇怪的,也就他们对流星街下手了才反击了,猎人协会对于蚂蚁的计划其实也是贵精不贵多,对于远超大多数猎人的三护卫和王采取的也是针对性打法,开头莫老五来的时候也有说能力不够的猎人叫来了也是送菜,莫老五和诺布还有他们徒弟的念能力也很明显是有利于计划开展的,而除了针对王的计划,其他在外逃窜的师团长,军团长根据和雷欧磊的对话也可以看出,有派出讨伐队(虽然有的受副会长支配并不给力),感觉总体来说蚂蚁虽然威胁很大,但是整个事件还是控制在了相对较小的一个大陆上,没有扩展成全球性事件,像不关注的,(比如西索),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选举篇里小伊说起来还是一脸懵逼,感觉旅团能力跟凯特差不多,战斗派的几个也许稍微厉害一点,军团长级别碾压,师团长不至于碾压但估计也不困难,对上护卫也是送菜,去送菜也不时髦啦23333再者也不是啥正义的小伙伴为了人类的生存而奋斗什么的,友客鑫看预言会死一半,首先想法也是走,不是会硬刚的类型,即使说给窝金致哀大闹拍卖场也不是毫无准备瞎闹,请了揍敌客杀十老头保底,还是很用心的在避免闹过头不小心gg的情况,(也从团长身边永远有两名团员跟随就可以看出来,之前团长本人还是那种肆无忌惮作案但是绝对不会得意忘形不留后路的类型(个人认为并不是针对西索做出的改变,应该是一直就这样,不过原作也没说所以作为补充))好像跑题了,不过确实也就中二时期觉得旅团帅了,伊尔迷选举篇看得我毛骨悚然,西索前面几个篇章都只觉得挺有魅力的,实力强智商高,虽然性格不稳定因素太多,可是后面也觉得略可怕,所以现在的男神是凯特~然后雷欧力~三观正常实力不错,性格坚韧又不缺细心
[1楼] 网友:苏 [2018-12-22 10:17:44]
一些细节是看的动漫版,如果跟漫画设定有差那就当我没说吧……(团长跟人的规则一开始就有不针对西索属于脑补,毕竟旅团里有人连西索都没见过,上一次集体行动也是好几年前,所以我觉得团长大概也没想到西索为了打架会做到这个程度???或者以为行动会在自己控制范围内吧)
[投诉]
[2楼] 网友:喵嗷嗷 [2018-12-22 22:04:45]
男神是凯特+1,不过最爱的还是奇犽!
[3楼] 网友:挽袖轻舞 [2019-08-01 19:22:57]
哈哈哈 我男神也是凯特!对三美都不感兴趣了!不过酷拉皮卡在王位争夺战里很出彩啊!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苏 打分:2 [2018-12-22 10:12:21]
20坦白说感觉外部世界根本不知道蚂蚁的存在啊,就当做疯子了,比如当时不是还采访了其中一只,作为盗贼团,没事这么亮责任心特地去刷蚂蚁其实挺奇怪的,也就他们对流星街下手了才反击了,猎人协会对于蚂蚁的计划其实也是贵精不贵多,对于远超大多数猎人的三护卫和王采取的也是针对性打法,开头莫老五来的时候也有说能力不够的猎人叫来了也是送菜,莫老五和诺布还有他们徒弟的念能力也很明显是有利于计划开展的,而除了针对王的计划,其他在外逃窜的师团长,军团长根据和雷欧磊的对话也可以看出,有派出讨伐队(虽然有的受副会长支配并不给力),感觉总体来说蚂蚁虽然威胁很大,但是整个事件还是控制在了相对较小的一个大陆上,没有扩展成全球性事件,像不关注的,(比如西索),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选举篇里小伊说起来还是一脸懵逼,感觉旅团能力跟凯特差不多,战斗派的几个也许稍微厉害一点,军团长级别碾压,师团长不至于碾压但估计也不困难,对上护卫也是送菜,去送菜也不时髦啦23333再者也不是啥正义的小伙伴为了人类的生存而奋斗什么的,友客鑫看预言会死一半,首先想法也是走,不是会硬刚的类型,即使说给窝金致哀大闹拍卖场也不是毫无准备瞎闹,请了揍敌客杀十老头保底,还是很用心的在避免闹过头不小心gg的情况,(也从团长身边永远有两名团员跟随就可以看出来,之前团长本人还是那种肆无忌惮作案但是绝对不会得意忘形不留后路的类型(个人认为并不是针对西索做出的改变,应该是一直就这样,不过原作也没说所以作为补充))好像跑题了,不过确实也就中二时期觉得旅团帅了,伊尔迷选举篇看得我毛骨悚然,西索前面几个篇章都只觉得挺有魅力的,实力强智商高,虽然性格不稳定因素太多,可是后面也觉得略可怕,所以现在的男神是凯特~然后雷欧力~三观正常实力不错,性格坚韧又不缺细心
[1楼] 网友:苏 [2018-12-22 10:17:44]
一些细节是看的动漫版,如果跟漫画设定有差那就当我没说吧……(团长跟人的规则一开始就有不针对西索属于脑补,毕竟旅团里有人连西索都没见过,上一次集体行动也是好几年前,所以我觉得团长大概也没想到西索为了打架会做到这个程度???或者以为行动会在自己控制范围内吧)
[投诉]
[2楼] 网友:喵嗷嗷 [2018-12-22 22:04:45]
男神是凯特+1,不过最爱的还是奇犽!
[投诉]
[3楼] 网友:挽袖轻舞 [2019-08-01 19:22:57]
哈哈哈 我男神也是凯特!对三美都不感兴趣了!不过酷拉皮卡在王位争夺战里很出彩啊!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