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萝卜萝莉99% 打分:2 [2018-06-12 18:22:38]
感觉草莓很好养啊,我家是吉林的,冬天冷的时候零下三十度不止,楼下的草坪里就种着草莓,一草坪都是,从没见人收拾过,也没有什么大棚,但是每年都结果,就是有点小。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萝卜萝莉
99% 打分:2 [2018-06-12 18:22:38]
20感觉草莓很好养啊,我家是吉林的,冬天冷的时候零下三十度不止,楼下的草坪里就种着草莓,一草坪都是,从没见人收拾过,也没有什么大棚,但是每年都结果,就是有点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