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元配》  第2章

网友:悠晓悠 打分:2 [2018-07-15 04:16:58]

女儿享16年的福,然后嫁到别人家吃剩的…那个年代婆婆真不拿儿媳妇当人啊

   

[1楼] 网友:时间 [2018-07-18 21:59:13]

是啊,做姑娘和做媳妇差别太大了,就我老家妈妈那辈人,也是这样

    [投诉]

[2楼] 网友:吐槽我是专业的 [2018-08-15 05:29:59]

这年代还吃剩饭呢。。那个年代吃点剩饭就不当人了?那年代不当人都不给上桌子吃饭的机会,人吃细粮,你吃粗粮,还干很多活,这才不当人,这家挺好的了

    [投诉]

[3楼] 网友:管谙 [2018-09-24 18:48:05]

2楼,楼主其实是想表达区别对待,如果都吃剩饭,这没啥,但是就是只有媳妇儿吃,那就悲伤逆流成河了,就跟你说的,不上桌吃饭,人吃细粮,媳妇儿吃粗粮,是一个级别啦

    [投诉]

[4楼] 网友:管谙 [2018-09-24 18:48:07]

2楼,楼主其实是想表达区别对待,如果都吃剩饭,这没啥,但是就是只有媳妇儿吃,那就悲伤逆流成河了,就跟你说的,不上桌吃饭,人吃细粮,媳妇儿吃粗粮,是一个级别啦!

    [投诉]

[5楼] 网友:管谙 [2018-09-24 18:48:21]

2楼,楼主其实是想表达区别对待,如果都吃剩饭,这没啥,但是就是只有媳妇儿吃,那就悲伤逆流成河了,就跟你说的,不上桌吃饭,人吃细粮,媳妇儿吃粗粮,是一个级别啦!

    [投诉]

[6楼] 网友:管谙 [2018-09-24 18:48:31]

2楼,楼主其实是想表达区别对待,如果都吃剩饭,这没啥,但是就是只有媳妇儿吃,那就悲伤逆流成河了,就跟你说的,不上桌吃饭,人吃细粮,媳妇儿吃粗粮,是一个级别啦!

    [投诉]

[7楼] 网友:管谙 [2018-09-24 18:48:35]

2楼,楼主其实是想表达区别对待,如果都吃剩饭,这没啥,但是就是只有媳妇儿吃,那就悲伤逆流成河了,就跟你说的,不上桌吃饭,人吃细粮,媳妇儿吃粗粮,是一个级别啦!

    [投诉]

[8楼] 网友:管谙 [2018-09-24 18:48:38]

2楼,楼主其实是想表达区别对待,如果都吃剩饭,这没啥,但是就是只有媳妇儿吃,那就悲伤逆流成河了,就跟你说的,不上桌吃饭,人吃细粮,媳妇儿吃粗粮,是一个级别啦!

    [投诉]

[9楼] 网友:管谙 [2018-09-24 18:48:41]

2楼,楼主其实是想表达区别对待,如果都吃剩饭,这没啥,但是就是只有媳妇儿吃,那就悲伤逆流成河了,就跟你说的,不上桌吃饭,人吃细粮,媳妇儿吃粗粮,是一个级别啦!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2 18:59:54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