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悠晓悠 打分:2 [2018-07-15 04:16:58]
女儿享16年的福,然后嫁到别人家吃剩的…那个年代婆婆真不拿儿媳妇当人啊
[1楼] 网友:时间 [2018-07-18 21:59:13]
是啊,做姑娘和做媳妇差别太大了,就我老家妈妈那辈人,也是这样
[投诉]
[2楼] 网友:吐槽我是专业的 [2018-08-15 05:29:59]
这年代还吃剩饭呢。。那个年代吃点剩饭就不当人了?那年代不当人都不给上桌子吃饭的机会,人吃细粮,你吃粗粮,还干很多活,这才不当人,这家挺好的了
[3楼] 网友:管谙 [2018-09-24 18:48:05]
2楼,楼主其实是想表达区别对待,如果都吃剩饭,这没啥,但是就是只有媳妇儿吃,那就悲伤逆流成河了,就跟你说的,不上桌吃饭,人吃细粮,媳妇儿吃粗粮,是一个级别啦
[4楼] 网友:管谙 [2018-09-24 18:48:07]
2楼,楼主其实是想表达区别对待,如果都吃剩饭,这没啥,但是就是只有媳妇儿吃,那就悲伤逆流成河了,就跟你说的,不上桌吃饭,人吃细粮,媳妇儿吃粗粮,是一个级别啦!
[5楼] 网友:管谙 [2018-09-24 18:48:21]
[6楼] 网友:管谙 [2018-09-24 18:48:31]
[7楼] 网友:管谙 [2018-09-24 18:48:35]
[8楼] 网友:管谙 [2018-09-24 18:48:38]
[9楼] 网友:管谙 [2018-09-24 18:48:41]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悠晓悠 打分:2 [2018-07-15 04:16:58]
20女儿享16年的福,然后嫁到别人家吃剩的…那个年代婆婆真不拿儿媳妇当人啊
[1楼] 网友:时间 [2018-07-18 21:59:13]
是啊,做姑娘和做媳妇差别太大了,就我老家妈妈那辈人,也是这样
[投诉]
[2楼] 网友:吐槽我是专业的 [2018-08-15 05:29:59]
这年代还吃剩饭呢。。那个年代吃点剩饭就不当人了?那年代不当人都不给上桌子吃饭的机会,人吃细粮,你吃粗粮,还干很多活,这才不当人,这家挺好的了
[投诉]
[3楼] 网友:管谙 [2018-09-24 18:48:05]
2楼,楼主其实是想表达区别对待,如果都吃剩饭,这没啥,但是就是只有媳妇儿吃,那就悲伤逆流成河了,就跟你说的,不上桌吃饭,人吃细粮,媳妇儿吃粗粮,是一个级别啦
[投诉]
[4楼] 网友:管谙 [2018-09-24 18:48:07]
2楼,楼主其实是想表达区别对待,如果都吃剩饭,这没啥,但是就是只有媳妇儿吃,那就悲伤逆流成河了,就跟你说的,不上桌吃饭,人吃细粮,媳妇儿吃粗粮,是一个级别啦!
[投诉]
[5楼] 网友:管谙 [2018-09-24 18:48:21]
2楼,楼主其实是想表达区别对待,如果都吃剩饭,这没啥,但是就是只有媳妇儿吃,那就悲伤逆流成河了,就跟你说的,不上桌吃饭,人吃细粮,媳妇儿吃粗粮,是一个级别啦!
[投诉]
[6楼] 网友:管谙 [2018-09-24 18:48:31]
2楼,楼主其实是想表达区别对待,如果都吃剩饭,这没啥,但是就是只有媳妇儿吃,那就悲伤逆流成河了,就跟你说的,不上桌吃饭,人吃细粮,媳妇儿吃粗粮,是一个级别啦!
[投诉]
[7楼] 网友:管谙 [2018-09-24 18:48:35]
2楼,楼主其实是想表达区别对待,如果都吃剩饭,这没啥,但是就是只有媳妇儿吃,那就悲伤逆流成河了,就跟你说的,不上桌吃饭,人吃细粮,媳妇儿吃粗粮,是一个级别啦!
[投诉]
[8楼] 网友:管谙 [2018-09-24 18:48:38]
2楼,楼主其实是想表达区别对待,如果都吃剩饭,这没啥,但是就是只有媳妇儿吃,那就悲伤逆流成河了,就跟你说的,不上桌吃饭,人吃细粮,媳妇儿吃粗粮,是一个级别啦!
[投诉]
[9楼] 网友:管谙 [2018-09-24 18:48:41]
2楼,楼主其实是想表达区别对待,如果都吃剩饭,这没啥,但是就是只有媳妇儿吃,那就悲伤逆流成河了,就跟你说的,不上桌吃饭,人吃细粮,媳妇儿吃粗粮,是一个级别啦!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