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元配》  第3章

网友:一枝一叶总关情201422% 打分:2 [2018-06-03 15:43:22]

这男人不怎么样。反抗不过父母把气撒到弱势的妻子头上。这种人,人品很一般的。

   

[1楼] 网友:天河月冷 [2020-04-06 12:01:57]

魏年是打陈萱了还是骂陈萱了还是把她关起来不给饭吃了,被迫结婚给两个冷脸就受不了了,这谁家仙女下凡啊

    [投诉]

[2楼] 网友:我五行缺瘦 [2020-05-04 12:36:50]

回二楼,没看魏年结婚之后许多年不回家吗?他是没打没骂,冷暴力更可恶更恶心好吧

    [投诉]

[3楼] 网友:W苇草W [2020-05-17 23:01:15]

魏年必须要喜欢女主吗?支持1楼
这也算可恶?算恶心?又没有感情难道还得热情的不得了?

    [投诉]

[4楼] 网友:4086791735% [2020-05-21 18:16:14]

男主前世做法还不算渣男吗?这一世只是女主看开了不在意主动和男主说清了男主才对她态度好,正常这个时代的女性嫁过来肯定兢兢战战以夫家为重的,就像上辈子的女主也不会想着自己离开,这样男主就厌恶女主,还不算渣吗

    [投诉]

[5楼] 网友:阿洗 [2020-05-31 22:42:10]

何必非得让魏年当男主呢,女主独美它不香吗

    [投诉]

[6楼] 网友:爱吃大西瓜 [2020-07-18 22:55:30]

这我就不同意楼上上们的想法。在那个年代女的不能反对父母的婚姻安排,难道男的就可以吗?那时孝为大好嘛╮(﹀_﹀)╭财政大权都被拿捏在父母手里,如何反抗?
被逼着娶了自己不喜欢的人,心里肯定不高兴,还要过一辈子感觉就是一种折磨!
反正我觉得男的根本不算渣,他又没劈腿!又没家暴!也没有故意蹉跎折磨女主!只是无视她不想跟她说话。对一个自己不喜欢甚至还有点厌恶的人来说这态度已经算不错了!对自己讨厌的人难道还要天天笑脸相迎,亲亲热热的吗?
这让我想起清平乐里面的徽柔公主,也是被逼着跟自己不喜欢的人结婚。感觉真的是痛苦一辈子!她根本就不想看见对方!甚至宁愿去死!这是人正常的爱恨表现!而驸马喜欢公主不会想着离开,但公主就是厌恶他,难道这也算渣???!!

    [投诉]

[7楼] 网友:悠悠 [2020-07-23 18:38:58]

一楼三楼是受虐狂?怎么这么双标,说点男主不好就不行了吗?那这样你来看什么女主文去看男主种马文不好吗,何必来这里怼其他姐妹

    [投诉]

[8楼] 网友:雯雯仙 [2020-07-26 17:28:47]

7l是不是脑子不清楚?啊说了男主没问题就是受虐狂了?那我该恭喜你,如果你爸妈给你安排了个样貌配不上你并且一点都不认识的给你,你是不是能乐呵呵的和那个男的生活一辈子呢?有病吧你,咋,一定要说男主不好你就快乐了?谁稀罕怼你啊,搞得我们因为他是个男的就怎样怎样。

    [投诉]

[9楼] 网友: [2020-09-13 18:25:09]

赞同一楼三楼

    [投诉]

[10楼] 网友:我是重生的 [2020-10-10 11:37:51]

脑壳有毛病吧,这可是冷暴力,跟寡妇没两样,还不如当个寡妇还能再嫁呢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2 13:46:28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