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qiexiu 打分:2 [2018-06-08 16:09:19]
说到面包和馒头,几年前有一阵我特爱做面包,看君之的方子,各种面包饼蛋挞都烤了好多。但是面包当早餐吃,不用三天,觉得好腻。馒头呢,从小家里就是馒头包子,现在几十年了早餐依然馒头。我们的口味真不适合洋面包呢。
[1楼] 网友:一仟二1% [2018-06-08 16:12:43]
看个人吧,打小的早餐就被家长拿牛奶面包打发的话,面包是吃起来最舒服的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qiexiu
打分:2 [2018-06-08 16:09:19]
20说到面包和馒头,几年前有一阵我特爱做面包,看君之的方子,各种面包饼蛋挞都烤了好多。但是面包当早餐吃,不用三天,觉得好腻。馒头呢,从小家里就是馒头包子,现在几十年了早餐依然馒头。我们的口味真不适合洋面包呢。
[1楼] 网友:一仟二
1% [2018-06-08 16:12:43]
看个人吧,打小的早餐就被家长拿牛奶面包打发的话,面包是吃起来最舒服的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