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元配》  第9章

网友:qiexiu 打分:2 [2018-06-08 16:09:19]

说到面包和馒头,几年前有一阵我特爱做面包,看君之的方子,各种面包饼蛋挞都烤了好多。但是面包当早餐吃,不用三天,觉得好腻。馒头呢,从小家里就是馒头包子,现在几十年了早餐依然馒头。我们的口味真不适合洋面包呢。

   

[1楼] 网友:一仟二1% [2018-06-08 16:12:43]

看个人吧,打小的早餐就被家长拿牛奶面包打发的话,面包是吃起来最舒服的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12:00:29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