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阿南 打分:2 [2020-01-06 11:51:35]
为什么不是“女太子”or“皇太女”……第一次看到太子女这种用法感觉好别扭?
[1楼] 网友:阿南 [2020-01-06 11:54:51]
搜了下太子女的用法似乎是现代豪门总裁独生女……大概是地域语言文化差异……?
[投诉]
[2楼] 网友:41682042 [2020-01-12 00:03:37]
如果你用粤语念出来直译就是太子女……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阿南
打分:2 [2020-01-06 11:51:35]
20为什么不是“女太子”or“皇太女”……第一次看到太子女这种用法感觉好别扭?
[1楼] 网友:阿南
[2020-01-06 11:54:51]
搜了下太子女的用法似乎是现代豪门总裁独生女……大概是地域语言文化差异……?
[投诉]
[2楼] 网友:41682042 [2020-01-12 00:03:37]
如果你用粤语念出来直译就是太子女……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