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36888402 打分:2 [2019-05-05 16:08:31]
撇开女主爸爸不谈,我觉得女主就是挺不懂事的……
[1楼] 网友:Callars36% [2019-05-06 16:22:05]
哪?就住校么?还是她对他爸的态度?
[投诉]
[2楼] 网友:durian呐 [2019-05-06 19:38:16]
怎么才叫懂事啊,你是被你父母管成机器了吧,从小她爸都没管她,难道还要她感恩戴德???
[3楼] 网友:高端玩家氧气71% [2019-05-08 23:39:27]
我没觉得不懂事,从小是这样爹不疼娘不爱的环境下长大的我觉得应该对亲情挺漠然的。看过一些电视剧之类的应该都知道这样孩子容易叛逆
[4楼] 网友:27796915 [2019-05-25 18:04:40]
额,女主不懂事在什么地方?不懂
[5楼] 网友:197% [2019-06-24 07:13:06]
不懂事在对后妈吧,不过心里不喜欢后妈挺正常的啊,面子上都过得去就好,这样她轻松她后妈也轻松
[6楼] 网友:狗蛋 [2019-06-27 23:51:25]
哇哦,那你真的很懂事呢,不好意思哦,我们鲸鱼就是可以这么为所欲为还有人宠着,气死了吧
[7楼] 网友:百奇味巧克力 [2019-06-30 19:59:02]
不会说话可以不要说噢亲亲
[8楼] 网友:楚喻75% [2019-08-19 22:13:57]
不是,他还要感恩戴德吗?
[9楼] 网友:阿露75% [2019-08-20 01:53:17]
懂事是从哪几个方面去判定的?
[10楼] 网友:南絮1% [2019-08-22 17:00:52]
没有觉得住校是不懂事啊,而且女主也没没有对后妈特别那啥呀
[11楼] 网友:南蘅96% [2019-08-22 23:28:34]
咋?难道女主应该是乖宝宝吗?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36888402 打分:2 [2019-05-05 16:08:31]
20撇开女主爸爸不谈,我觉得女主就是挺不懂事的……
[1楼] 网友:Callars
36% [2019-05-06 16:22:05]
哪?就住校么?还是她对他爸的态度?
[投诉]
[2楼] 网友:durian呐
[2019-05-06 19:38:16]
怎么才叫懂事啊,你是被你父母管成机器了吧,从小她爸都没管她,难道还要她感恩戴德???
[投诉]
[3楼] 网友:高端玩家氧气
71% [2019-05-08 23:39:27]
我没觉得不懂事,从小是这样爹不疼娘不爱的环境下长大的我觉得应该对亲情挺漠然的。看过一些电视剧之类的应该都知道这样孩子容易叛逆
[投诉]
[4楼] 网友:27796915 [2019-05-25 18:04:40]
额,女主不懂事在什么地方?不懂
[投诉]
[5楼] 网友:1
97% [2019-06-24 07:13:06]
不懂事在对后妈吧,不过心里不喜欢后妈挺正常的啊,面子上都过得去就好,这样她轻松她后妈也轻松
[投诉]
[6楼] 网友:狗蛋
[2019-06-27 23:51:25]
哇哦,那你真的很懂事呢,不好意思哦,我们鲸鱼就是可以这么为所欲为还有人宠着,气死了吧
[投诉]
[7楼] 网友:百奇味巧克力 [2019-06-30 19:59:02]
不会说话可以不要说噢亲亲
[投诉]
[8楼] 网友:楚喻
75% [2019-08-19 22:13:57]
不是,他还要感恩戴德吗?
[投诉]
[9楼] 网友:阿露
75% [2019-08-20 01:53:17]
懂事是从哪几个方面去判定的?
[投诉]
[10楼] 网友:南絮
1% [2019-08-22 17:00:52]
没有觉得住校是不懂事啊,而且女主也没没有对后妈特别那啥呀
[投诉]
[11楼] 网友:南蘅
96% [2019-08-22 23:28:34]
咋?难道女主应该是乖宝宝吗?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