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十三幺》  第7章

网友:白布什 打分:2 [2019-08-12 19:16:21]

这么夸张的吗…我们高三的时候根本就没有出什么大事啊…这学校这么乱的吗…真的有点夸张虚假

   

[1楼] 网友:九木德总裁夫人 [2019-08-17 09:15:42]

可能你们学校没有人发生类似的状况吧,有的话多多少少会有人私下里议论,不过掐脖子是有点夸张了

    [投诉]

[2楼] 网友:雎鸠 [2020-02-18 09:15:25]

学校不同吧 我们学校也是重高 闲话满天飞

    [投诉]

[3楼] 网友:给沈倦摘星星 [2020-03-14 15:49:20]

私立高中,渣渣是真的多

    [投诉]

[4楼] 网友:木二兔 [2020-04-22 19:09:08]

害我今年才初三,初二的时候我们学校一个跟我同级的男生就把他外公打进医院了。他爸妈都不管他。还有一次我在学院门口小卖部看见他跟一个男生打架,真的掐脖子的那种,两个人都满脸血,人生中第一次亲眼看人被打得这么严重。被打的那个男生妈妈还低声下气地跟他道歉,还请他到家里吃饭。幸好他今年转学了。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6 14:33:15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