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水魂苍海 打分:2 [2018-05-18 16:00:30]
得了,是我绝对把他们刀解了。女主和他们无冤无仇,仇视女主还在理解范围内,但是真的动手伤害女主,只要不是那种圣母婊,白莲花,没人会原谅他们。如果大大还准备写治愈他们的话,那是劝退的节奏。凭什么要原谅他们呢?就因为他们可怜?收到迫害?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但他们终究是可恨之人。就像连环杀人犯,他们可能从小父母离异,被家暴,但是这也无法遮掩他们是杀人犯的事实。不说什么杀人者必被杀,犯了错就要自己承受代价。中国的熊孩子犯了错都还要被打一顿,更何况这种呢?受到了伤害不是去伤害别人的理由。花满楼从小被人弄瞎了眼镜,但他没有愤世嫉俗,痛恨世界,他仍然热爱着生活,对花草树木都有着无比的喜爱。并不是说要求每个人都像花满楼这样的完美,但是在复仇的范围内不去伤害无辜的人不是应该的吗?再举个例子吧,全职猎人里面的酷拉皮卡,他的族人都被幻影旅团的杀了还被挖了眼镜。幻影旅团的纹身是蜘蛛,酷拉皮卡在知道仇人是谁后的仇恨甚至能够达到看到普通的蜘蛛都能失控的地步,但是他还是能够对自己的能力做下限制,如果他的能力伤害到了旅团以外的人他就会死。拯救是个好主题,治愈系在社会上也很受欢迎,但是这也要看有没有被拯救的价值,心都腐烂了还拯救什么?综上,望大大慎重考虑一下,毕竟大大的文笔不错。
2
[1楼] 网友:kate [2018-05-18 17:33:29]
+1實在沒辦法接受一直想要原諒對方的人,明明不是自己的錯,卻自己要接受。就算之後會虐前審,也沒辦法彌補女主受到的傷害。
2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18-05-18 18:02:12]
昂,可以说很有道理了,谢谢提醒,我会注意的!
1 [投诉]
[3楼] 网友:皮卡皮卡18% [2018-06-07 12:16:50]
我觉得话不能这么说,受到伤害不能伤害无辜之人确实没错,可是如果这个所谓的无辜之人对你拥有生杀予夺的权利而做不做杀不杀全凭自觉呢,就像是为什么要废除奴隶制而不是在律法上加上一条恶意杀掉奴隶有罪,因为这种伤害他人的权利一开始就是错的啊。正常的刀剑付丧神比起人更像是刀,渴望主人,渴望被使用,将自己看做主人的所有物,可是受过伤害的付丧神比起刀更像是人,追求人权,追求掌握自己命运的权利啊。花满楼,酷拉皮卡他们的命运一直都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他们没有可以对自己生杀予夺的主人啊,他们对伤害自己的人复仇也不会受到暗堕长骨刺这种惩罚啊,他们也没有契约限制,想去哪就去哪想干嘛就干嘛,他们当然可以这样。审神者不管做过什么,掌握伤害他人的权利的他们即使无罪也不无辜,真正的无辜之人是那些没有灵力的普通人,这么说暗堕刀剑付丧神们也没有跑到大街上随意杀人啊。
[4楼] 网友:皮卡皮卡18% [2018-06-07 12:33:02]
不过囚禁什么的确实过分了些
[5楼] 网友:皮卡皮卡18% [2018-06-07 12:35:17]
有种防卫过当的感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水魂苍海 打分:2 [2018-05-18 16:00:30]
20得了,是我绝对把他们刀解了。女主和他们无冤无仇,仇视女主还在理解范围内,但是真的动手伤害女主,只要不是那种圣母婊,白莲花,没人会原谅他们。
如果大大还准备写治愈他们的话,那是劝退的节奏。
凭什么要原谅他们呢?就因为他们可怜?收到迫害?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但他们终究是可恨之人。就像连环杀人犯,他们可能从小父母离异,被家暴,但是这也无法遮掩他们是杀人犯的事实。不说什么杀人者必被杀,犯了错就要自己承受代价。中国的熊孩子犯了错都还要被打一顿,更何况这种呢?受到了伤害不是去伤害别人的理由。花满楼从小被人弄瞎了眼镜,但他没有愤世嫉俗,痛恨世界,他仍然热爱着生活,对花草树木都有着无比的喜爱。并不是说要求每个人都像花满楼这样的完美,但是在复仇的范围内不去伤害无辜的人不是应该的吗?再举个例子吧,全职猎人里面的酷拉皮卡,他的族人都被幻影旅团的杀了还被挖了眼镜。幻影旅团的纹身是蜘蛛,酷拉皮卡在知道仇人是谁后的仇恨甚至能够达到看到普通的蜘蛛都能失控的地步,但是他还是能够对自己的能力做下限制,如果他的能力伤害到了旅团以外的人他就会死。
拯救是个好主题,治愈系在社会上也很受欢迎,但是这也要看有没有被拯救的价值,心都腐烂了还拯救什么?
综上,望大大慎重考虑一下,毕竟大大的文笔不错。
2
[1楼] 网友:kate [2018-05-18 17:33:29]
+1
實在沒辦法接受一直想要原諒對方的人,明明不是自己的錯,卻自己要接受。
就算之後會虐前審,也沒辦法彌補女主受到的傷害。
2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18-05-18 18:02:12]
昂,可以说很有道理了,谢谢提醒,我会注意的!
1 [投诉]
[3楼] 网友:皮卡皮卡
18% [2018-06-07 12:16:50]
我觉得话不能这么说,受到伤害不能伤害无辜之人确实没错,可是如果这个所谓的无辜之人对你拥有生杀予夺的权利而做不做杀不杀全凭自觉呢,就像是为什么要废除奴隶制而不是在律法上加上一条恶意杀掉奴隶有罪,因为这种伤害他人的权利一开始就是错的啊。正常的刀剑付丧神比起人更像是刀,渴望主人,渴望被使用,将自己看做主人的所有物,可是受过伤害的付丧神比起刀更像是人,追求人权,追求掌握自己命运的权利啊。花满楼,酷拉皮卡他们的命运一直都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他们没有可以对自己生杀予夺的主人啊,他们对伤害自己的人复仇也不会受到暗堕长骨刺这种惩罚啊,他们也没有契约限制,想去哪就去哪想干嘛就干嘛,他们当然可以这样。审神者不管做过什么,掌握伤害他人的权利的他们即使无罪也不无辜,真正的无辜之人是那些没有灵力的普通人,这么说暗堕刀剑付丧神们也没有跑到大街上随意杀人啊。
1 [投诉]
[4楼] 网友:皮卡皮卡
18% [2018-06-07 12:33:02]
不过囚禁什么的确实过分了些
1 [投诉]
[5楼] 网友:皮卡皮卡
18% [2018-06-07 12:35:17]
有种防卫过当的感觉
1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