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综英美]纽约今天还好吗》  第13章

网友:风住尘香 打分:2 [2019-04-21 13:07:46]

(下面是我的危险发言orz,大家不要怼我呃呃呃)
不吧……我jio得……哥谭和老爷还是有一咪咪的不同
哥谭……比较像……王?坐在王座上观望正义和黑暗,她的内心应该是毫无波动(???)然后又有点疲惫的
蝙蝠侠就……很清楚了……守护正义保持底线啥的

   

[1楼] 网友:咕咕咕咕哒子 [2019-04-21 13:25:55]

为什么从你的评论忽然感觉看到了女王X骑士

    [投诉]

[2楼] 网友:懒惰性气体 [2019-04-21 13:42:10]

女王和骑士这种设定也太带感了吧!

    [投诉]

[3楼] 网友:夜涅楼迦 [2019-04-21 14:03:45]

嗷!我吃这个设定!

    [投诉]

[4楼] 网友:夜涅楼迦 [2019-04-21 14:11:44]

重点是骑士其实也算是个忠犬

    [投诉]

[5楼] 网友:风住尘香 [2019-04-21 19:03:03]

嘻嘻嘻?……是吧是吧?
然后女王把心里的温柔留给了她的骑士和童年玩伴(纽约)
现在拉莱耶的状态大概是……未来心腹下属(比如宠臣什么的)orz
哇我是真的危险发言

    [投诉]

[6楼] 网友:Leaf [2019-04-21 19:57:30]

原谅我 看到王第一反应是奇异博士的副手 王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5 09:03:26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