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死道友不死贫道95% 打分:2 [2019-04-21 13:36:36]
哥谭拟人是个御姐,那么蝙蝠侠对超人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滚出我的哥谭,然后哥谭是不是一直在听着蝙蝠侠霸道总裁式的告白?蝙蝠侠:我会守护哥谭,哥谭:哼,(而尖通红)
2
[1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1% [2019-04-21 14:03:22]
啊啊啊啊!尖叫
[投诉]
[2楼] 网友:迷幻摇滚33% [2019-04-21 14:13:11]
啊啊啊啊啊好带感
[3楼] 网友:夜涅楼迦 [2019-04-21 14:17:45]
应该不是御姐,我比较赞同某一楼的说法,是女王
[4楼] 网友:夜涅楼迦 [2019-04-21 14:18:30]
就是那种看尽黑暗与深渊的,疲惫而睿智的优雅女王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死道友不死贫道
95% 打分:2 [2019-04-21 13:36:36]
20哥谭拟人是个御姐,那么蝙蝠侠对超人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滚出我的哥谭,然后哥谭是不是一直在听着蝙蝠侠霸道总裁式的告白?
蝙蝠侠:我会守护哥谭,哥谭:哼,(而尖通红)
2
[1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1% [2019-04-21 14:03:22]
啊啊啊啊!尖叫
[投诉]
[2楼] 网友:迷幻摇滚
33% [2019-04-21 14:13:11]
啊啊啊啊啊好带感
[投诉]
[3楼] 网友:夜涅楼迦
[2019-04-21 14:17:45]
应该不是御姐,我比较赞同某一楼的说法,是女王
[投诉]
[4楼] 网友:夜涅楼迦
[2019-04-21 14:18:30]
就是那种看尽黑暗与深渊的,疲惫而睿智的优雅女王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