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综英美]纽约今天还好吗》  第4章

网友:fitjerald 打分:2 [2020-02-09 23:52:57]

damn是英国人说的吧= =皮特的设定是美国人

   

[1楼] 网友:清平调 [2020-02-10 03:40:45]

不美国人也会说

    [投诉]

[2楼] 网友:fitjerald [2020-02-11 18:05:19]

哦哦这样 谢谢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2 12:34:33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