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综英美]纽约今天还好吗》  第5章

网友:我没病 打分:0 [2025-07-13 19:08:50] 来自河北

"像是生活在身上的寄生虫,,"给作者大大捉个虫~
不应该是寄生虫吧,对于地球来说人类像寄生虫,因为地球有人没人都会自传下去,但是人类有可能对地球造成损伤
而城市是因为人才建起来的,没有人就没有城市,没有城市的话却可以有人
人对于城市是因果关系
人对于地球来说却是寄生虫关系啊

   

[1楼] 网友:我没病 [2025-07-13 19:10:02] 来自河北

可能会有点别扭,但我想表达的意思是人类绝对不是城市的寄生虫,城市因人而起人类怎么会是寄生虫呢

1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09:36:08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