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综英美]纽约今天还好吗》  第5章

网友:太鼓钟贞宗3% 打分:2 [2021-08-06 13:33:48]

额,前面说人类对城市来说是寄生虫,后面又说被抛弃的城市是鬼城?说不通啊?被寄生虫抛弃应该高兴还来不及吧?怎么会变成鬼城?

7  

[1楼] 网友:太鼓钟贞宗3% [2021-08-06 13:35:54]

与其说人类是寄生虫,倒不如说是人类组成了城市,所以被抛弃的城市才会成为鬼城。毕竟正常人没了成千上万的寄生虫放鞭炮还来不及,怎么可能会被打击的一蹶不振

93   [投诉]

[2楼] 网友:太鼓钟贞宗3% [2021-08-06 13:36:44]

我对人类是城市的寄生虫这个说法有点厌恶

16   [投诉]

[3楼] 网友:太鼓钟贞宗3% [2021-08-06 13:42:12]

纽约也说了城市的本质是人,那前面怎么又说人类对城市来说是寄生虫?emmmmm这就是“我讨厌我自己”?

    [投诉]

[4楼] 网友:nanmu1% [2021-08-08 18:46:38]

寄生虫的说法是女主提出来的了,不是纽约说的

99   [投诉]

[5楼] 网友:浅灰蓝10% [2021-08-09 11:53:56]

不如说人类是城市的细胞?少部分人死相当于人类的自然新陈代谢,大部分人死就是组织坏死?

93   [投诉]

[6楼] 网友:方应看夫人 [2021-08-29 22:15:39]

寄生虫是指在城市中搞破坏的人吧

31   [投诉]

[7楼] 网友:暗光16% [2022-12-17 15:10:56] 来自山东

这个应该是指整体的人类而不是某个个体的人类,整体的人类组成城市,个体的人类消耗城市,嗯,是个又矛盾又统一的概念,我是这么理解的。

41   [投诉]

[8楼] 网友:柑橘栀子花5% [2023-02-12 22:52:15] 来自山东

那应该叫做人类是细胞,破坏城市的是癌细胞

7   [投诉]

[9楼] 网友:人间乱码 [2023-03-01 20:50:36] 来自江西

理解一下,毕竟拉莱耶是什么城大家都知道的。所以拉莱耶对人类定义成寄生虫也不是不能理解,

22   [投诉]

[10楼] 网友:困木 [2023-03-11 12:18:41] 来自福建

因为现在女主对城市意志不了解才这么想啊,后面知道失去人的城市会消失她才改变想法的

4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2 13:54:41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