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综英美]纽约今天还好吗》  第8章

网友:杯酒尘 打分:2 [2019-04-16 13:04:20]

拉莱耶:哪怕是暂时的退场也要刷够逼格【说着我们的女主吐了一口血】
纽约:超人什么的莫挨老子!!超级英雄什么的莫挨老子!!!!
仔细想了一想,城市意识和人类之间的关系还真的是很微妙,仿佛鲸鱼和藤壶的既视感,不过大多数城市意识得时刻提防着人类作妖,没有超级英雄的城市大概只要头疼一下规划和下水道问题,有超级英雄的城市大概每天都恨不能嗑几片布洛芬吧......
想来哥谭估计已经被猫头鹰法庭和老蝙蝠小丑折腾的有些神经质了,突然心疼

1  

[1楼] 网友:懒惰性气体 [2019-04-16 13:14:24]

hhhhhh心疼哥谭

    [投诉]

[2楼] 网友:夜涅楼迦 [2019-04-16 14:22:51]

相对来说还是纽约更惨吧,就破坏面积和程度来说,想想未来的外星人,还有灭霸

    [投诉]

[3楼] 网友:夜涅楼迦 [2019-04-16 14:23:33]

如果综合了变形金刚,这些城市意识才要哭吧

    [投诉]

[4楼] 网友:白衬衫№58% [2019-04-16 16:12:35]

你们应该心疼美国,不过如果每个城市都有城市意识的话,只能说还好综英美里面没有咱们种花国的城市,不然像北京这种城市,要是炸了咱们不得疯啊

    [投诉]

[5楼] 作者回复 [2019-04-16 20:40:52]

最可怕的是没有止疼药和麻醉剂呀……

1   [投诉]

[6楼] 网友:杯酒尘 [2019-04-17 03:46:42]

我其实想说的是,回头拉莱耶去哥谭会不会遇到一个用小丑的方式表达友好的哥谭......
拉莱耶:窒息.jpg
哥谭:????来吧,选一个,左边的人,还是右边高塔上的人?你要救哪一片嘻嘻嘻
拉莱耶:我选择死亡:)

1   [投诉]

[7楼] 网友:一脸萌币42% [2019-04-17 23:32:18]

谁还记得大明湖畔被大超推平重建的小可怜大都会 |_?)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5 11:11:46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