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跟科技树谈恋爱[三国]》  第11章

网友:一天 打分:2 [2023-12-25 16:04:40] 来自四川

对女主母亲这,总觉得看着怪怪的,女主一方面鄙视丁母愚蠢,眼界不高,很是轻视,把自己活成男子的附庸,可作为一个现代人,我们都明白,这是时代的错,我想说的是,女主一方面鄙视丁母怎么怎么样,可她又做了什么呢,也丝毫没有想过去引导缓解丁母的痛苦与压力,当然,如果女主做过努力,而母女二人还是隔得很远放佛两个时代那我无话可说,我能接受女主的确定,只是还是希望女主能做得更好吧

31  

[1楼] 网友:克拉肯16% [2024-02-15 16:47:07] 来自广西

或许有缺点有优点的人物才更加丰满嘛,不是吗?

21   [投诉]

[2楼] 网友:littlecat13% [2024-08-23 00:59:07] 来自江苏

因为没用,对于一个封建时代思想已经固定的成年人来说一个四岁的小孩做什么都是没用的,但是对于还存在自我意识的人女主是愿意提拔帮忙的,例如那两个婢女和养蛇的小妾

17   [投诉]

[3楼] 网友:一身都是月 [2024-08-28 05:14:41] 来自湖南

我想改变我爸这个现代人的思想分钟都做不到,女主如何去改变一个古代人的思想……

23   [投诉]

[4楼] 网友:破镜重圆什么的真的累了83% [2024-10-11 15:43:27] 来自河北

但是同样都在一个时代,阿生对奶奶和差点被打死的养蛇小妾都不是这个态度,尤其是奶奶,是很尊敬认可的,主要还是丁氏本人无能所以女主这个态度吧,女主并不是希望丁氏有什么现代眼光,当一个符合时代背景的当家主母,甚至是普通家庭能撑起门面的家长就行,但是她做不到

11   [投诉]

[5楼] 网友:打分:-198% [2024-11-16 20:43:28] 来自江苏

女主确实做不到改变母亲啊,这是时代的问题,所以女主只能对母亲敬而远之了。硬要女主和母亲相处只能两看相厌吧

11   [投诉]

[6楼] 网友:信使92% [2025-10-30 13:28:23] 来自江苏

我从16岁觉醒一直影响我妈,现在快16年了我们俩从相依为命到相看两相厌再到互相理解但是不再亲密,我如果做伥鬼我妈还困在婚姻里被我npb的爸吸血,但是我支持她离婚这件事依旧深深的伤害了她(她认为我没有尽到孩子是夫妻的粘合剂的作用),有时候改变是有代价的,父母和子女之间的关系不见得一定会努力成功的,不然不会有不孝和不慈的罪名

4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7 04:09:55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