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跟科技树谈恋爱[三国]》  第22章

网友:执迷不悟的明明1% 打分:2 [2018-08-06 14:34:55]

少年娘则国娘

   

[1楼] 网友:执迷不悟的明明1% [2018-08-06 14:36:02]

说实话,我七八岁的时候短发,再加上活泼,乳名也比较中性,加上捡哥哥的旧衣服穿常被误认为男孩子

2   [投诉]

[2楼] 网友:陌上柳 [2018-09-07 17:13:09]

这话说的,女孩不是国之栋梁?特别讨厌这种言论,典型的性别歧视,楼主是女孩吧?你瞧不起自己吗?

10   [投诉]

[3楼] 网友:麦芽76% [2018-09-07 17:29:26]

是是是就你不娘!像你这样阳刚的爷们不是娘胎里来的,是从你爹□□里生出来的
像你这样稀有的阳刚爷们就不能和女人接触,因为女人太娘了
像你这样的爷们不能艹女人你应该艹没有娘气的钢铁爷们
要不娘你一个人去不娘吧,我们就算娘里娘气也比你这种没脑子的家伙好!

10   [投诉]

[4楼] 网友:皮皮虾的皮65% [2019-02-09 22:19:06]

老实说,只有我没看懂lz的评论么(づ?ど)

1   [投诉]

[5楼] 网友:某某某84% [2019-05-24 22:33:29]

小小的眼睛充满大大的鄙夷

    [投诉]

[6楼] 网友:黑红方块【马赛克君】38% [2019-10-29 11:53:15]

“娘”是贬义词,“汉”就是褒义,说什么不歧视不父权不过都是笑话,姐妹们也可以借此认认清了。

7   [投诉]

[7楼] 网友:4087767241% [2019-11-18 17:14:58]

楼上大家吵的啥?

    [投诉]

[8楼] 网友:汐羽6% [2019-11-20 02:34:49]

三楼姐妹牛p,另外,你说男孩子娘和跟说女孩子汉一样,都属于贬义词,你要在我面前说我像个男的,看我会不会把你打出s

5   [投诉]

[9楼] 网友:疯不觉 [2019-12-01 00:25:09]

每次有人把我认成男生我就特别开心,恨不得放鞭炮庆祝。这是夸我帅呢啊!不枉费我一番心思!

    [投诉]

[10楼] 网友:sunnyi [2019-12-07 15:11:40]

所以说平权任重而道远……多来几个三楼这样的意见不和就掀桌的大家也只能摊手……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7 02:45:15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